中国IDC圈4月6日报道:在网站推广中,有一种常盛不衰的推广方法一直以来都非常受站长的欢迎,这种方法就是论坛推广,从推广方法的开始到现在利用论坛推广一直都是呈现一种火爆的趋势,即使现在很多站长说论坛推广对排名作用不大了也一样一如往常的火爆。不过在很多的论坛推广中,经常会看到一些站长为了推广而推广的,尽使用一些为吸引用户点击的标题党,其实说真的标题党在论坛推广中已经见怪不怪了,次数多了谁还会相信呢?那么利用论坛推广除了使用标题党之外就没有别的方法提升推广效果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今天笔者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让你的论坛推广效果提升到另一个台阶的。

一、简单而不缺乏吸引力的标题

在论坛中有一种贴子是最常见的,那就是为了推广而发的标题党。然而对于现在网民的上网素质的越来越高,标题党的做法再也无法激发用户的点击兴趣了。要想自己发的论坛贴子不被流入到滚滚的贴海。那么标题的写作非常重要,标题党是要不得的,用户更喜欢的是真心的分享,这种贴子即使是标题用词再朴素,也一样可以引起用户的注意力,当然标题的颜色也是非常重要的

咱们可以看到,这个贴子本身的标题并非是用词非常华丽的那种,比如说,你不得不看某某分享,揭秘某某的优化技巧等等,相反贴子的标题非常的朴素无华,为什么这样的标题可以在一个月内获得这么高的点击率呢?笔者认为关键在于两点,第一标题的颜色,这点非常重要,一个标题能否区别其他的贴子,其中颜色给人的视觉冲击非常关键,当然不要使用过于刺眼的颜色。第二标题的用词,这个贴子无论放到哪里都不会被人认为是标题党的,这是一种用户心里分析的作用。所以说,论坛推广效果是否最大化,标题的颜色与用词是非常重要的,只要在标题中用最真实的词语写出文章的重点,以及让用户看到标题不会联想到标题党就行了,这样你的论坛推广就成功了一半了。

二、真实有价值而不华丽的内容

论坛作为一个经典的交流平台,其用户需要的并非是新闻,也不是各位砖家的猜测和评论,需要的是最真实的心得经验的分享,用心的交流。对于一些新闻、评论之类的贴子,即使你复制的内容再精彩,也一样无法打动用户。因为这从根本上就远离了论坛用户的需求。那么论坛中什么样的贴子才更受欢迎呢?据笔者观察,其中用最简单最朴素书写出来的内容往往是最受论坛用户欢迎的,因为这样的贴子内容从最基本的角度来看,本身就避免了做作、不真实、虚假的感觉。毕竟谁不会讲大道理,拿着一本名人名言,什么大道理都能随口而出。反倒时,有几个用论坛推广的站长知道论坛用户喜欢什么呢?笔者认为利用论坛推广,贴子的用户越朴素越好,不妨在贴子内容中带上一些流水帐式的口头语。这样可以更快速的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俗话说,繁华看多了,最终还是会想念平淡的生活。用最简单最朴素的词语来书写贴子内容来推广,会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与用户进行实时互动交流

很多的站长在利用论坛推广时,常常忽略了一个对推广效果影响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与用户的互交流。其实很多的成功的贴子都离不开与用户的实时交流,但凡很多的站长经常都是把贴子一发就不管有没有用户回复,也不管用户对贴子存在的置疑以及评价。其实每个懂得加大推广效果的站长都知道,在用论坛推广时,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可以让用户在贴子中相互性的就自己的贴子主题交流自己的心得,这样及时的与用户或者让用户与用户之间在贴子底下进行回复交流自己的心得和看法,才能让贴子更具价值。毕竟这样就能说明你的贴子真正的激发用户的交流兴趣,只要自己及时的参与交流中,那么你的贴子必定会火,同时可以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你的贴子,这样不就是最有效的提升论坛推广的效果吗?及时的互动交流,可以让你跟用户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装大牌装神秘在这个时代中并不受欢迎,把贴子一发就不管其生死也不见得可以加大推广效果,俗话说,专一永远都是成功的最好跳板。

论坛推广其实说简单也很简单,说难也很难,关键就在于最后的一步,与用户的互动性,如果你能让用户心甘情愿的回复你的话题,那你就成功了一大半了。毕竟没有用户回复的贴子,很快就会沉入了滚滚的贴海中,连贴子都找不着影了,怎么可能会最大化其推广效果呢。所以说,论坛推广要的不是数量,而是专一,用一个精品贴子永远都比你批量堆起来的效果要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
2015-05-25 11:50:59
数据中心节能 Windows 2003虚拟机技巧集锦
微软即将于7月15日终止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支持,将物理机移动到虚拟服务器可以获得性能提升。 <详情>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