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1日报道:网站的推广方式多样化,让网络上的垃圾急剧增多,使很多站长厌恶。我最近一直做的外贸产品都是采用论坛推广的形式,但是我并不是采取纯垃圾的形式发帖跟帖,而是耐心的有技巧的做,技巧见下面分享。

利用论坛推广的好处有哪些呢?论坛是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在论坛上面你会发现多彩多样的文字,视屏,图片进行交流,所以我们也能在论坛上面以这些形式发布我们推广的网站相关信息,分享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信息,对于seo来说,太过单一的推广方式是不好的,这样只能使得外链的形式单一化,就跟不上搜索引擎的变化和需要。排名自然也不会上升,你就是失败。如果不是我们乱发垃圾,论坛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坦,我们可以每时每刻在论坛上面分享交流方方面面的知识,岂不乐乎。

做网站推广的我们,在外部链接这方面,要摸透,了解和熟知搜索引擎的需要至关重要,了解影响排名的重要因素是什么,知彼知己,达到最佳效果。如果你也利用论坛推广的话,下面一些认知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利用论坛推广网站:

1.论坛发表形式:你可以通过发表描文本链接的形式,发表图片,当然图片上要有自己网站的信息,具体怎么写看个人喜好了,还可以共享热门视屏,跟上纯文本链接。

2.选择的相关的高的论坛,和我们网站相关度高的网站,做这样的乱弹可以事半功倍。例如你做的时衣服,鞋子等女性时尚类的商品,你可以去女性社区以及现在流行的蘑菇街等网站,活跃度要求高点,这样我们的机会也大。

3.发热门帖,用心发:你写得文章质量一定要好,必须是原创,不会胡乱灌水,这样会被站长毫不客气的踢出去的。发帖必须是大家感兴趣的,才会容易引来流量。认真的去回答别人的问题,深入人心。什么样的帖子才是好帖子呢,关注热点,特别是有争议性的话题,才会让别人关注到,这个找内容要从自己推广网站相关出发,你不能做鞋子的网站,老写些美容的话题吧。

4.怎样找最热门的主题元素呢?往往热门的主题都会显示在个搜索引擎的新闻页面,而且越热门,处于越上面的位置,所以很好好,如果你做的鞋子类的网站,你可以在百度输入最新品牌鞋,鞋子品牌资讯,NBA最新事件,这个话题很好,很容易被收录,你可以更新最热门球星穿哪款球鞋,这是很多人感兴趣,前段时间NBA火热中,球讯类新闻也是被很多seo采用的,所以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看新闻,不要一上班就埋头苦作了,一直发垃圾链,没什么用也浪费时间。Seo技巧最重要。你还可以看个引擎的关键词排行,你想找什么就输入什么,非常方便。

总之,多做论坛,做积累经验,要有耐心,这也是seo必须具备的,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懂的从失败中获得经验重新站起来。所以,在seo面试过程中,观察一个人的性格十分浮躁也是一考虑因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
2014-11-20 16:53:55
互联网 AdTime出席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
11月19日,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召开。论坛旨在构建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 <详情>
2014-10-22 14:02:17
市场情报 创新、安全、分享、共赢 2014中国IDC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
以创新为基,以安全为保,以分享为辅,以共赢为果。云适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凭借多年互联网行业相关经验,整合多方资源,本次大会是一个国内IDC行业经验 <详情>
2014-09-01 17:29:00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操作办法
为了提高我国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水平,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开展对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工作,并制定本操作办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