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土豆网今日宣布,将于4月14日、15日对射箭世界杯决赛进行互联网视频直播,此项赛事将在上海举办,这是土豆网作为国内非电视媒介首次对世界重大洲际体育赛事做现场视频直播报道。土豆网作为国际射箭联合会的独家视频官方网站将全力支持此次大赛,全面提升重大赛事直播的用户体验,蓄力今年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

截至目前,已有49个国家442名官员、运动员报名参加国际射箭联盟2012年射箭世界杯上海比赛,本次比赛也是中国国家射箭队伦敦奥运参赛阵容的首次亮相。

本次赛事,土豆网将派出现场采访团队对中国国家队及世界强队进行独家专访,同时承建国际箭联中文视频官方网站。赛事期间,土豆网体育频道将邀请中国射箭国家队伦敦奥运主力队员做客土豆直播间,畅谈奥运选拔备战故事,分析伦敦奥运争冠对手,展望伦敦奥运。韩国、美国、意大利等世界射箭强队的队员也将作为嘉宾做客前方演播室畅谈奥运备战。

土豆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土豆网始终关注重点奥运项目在中国的发展,正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全力成为各单项组织在中国的推广载体,全面报道各项世界级大赛。土豆网体育频道将以本次体育赛事直播作为新起点,与各大体育协会共同宣传推广其他赛事在中国地区的广泛传播,将土豆网打造成体育视频领域的领先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6-01-03 11:53:12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看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为何提前出局?
2014巴西世界杯是高科技世界杯,例如门线技术、4K技术、人墙喷雾、安检技术,芯片球鞋等,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应用大数据技术的芯片球鞋,德国、日本、美国都在用大数据 <详情>
2014-07-07 09:40:35
云资讯 谷歌云计算平台预测世界杯 风头盖过“章鱼保罗”
以下是谷歌对世界杯8强比赛的预测:巴西对哥伦比亚:巴西胜概率为71%;法国对德国:法国胜概率为69%;荷兰对哥斯达黎加:荷兰胜概率为68%;阿根廷对比利时:阿根廷胜概率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