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3日报道:谷歌旗下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周四称,该公司计划更好地一体化各个社交平台,从而增强自身的社交网络技巧,同时还希望将其来自于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年度广告营收提高一倍以上。

YouTube全球内容负责人汤姆·皮克特(Tom Pickett)今天表示:“YouTube一直都缺乏优异的社交特性。评论和共享一直都是YouTube的组成部分,但这些体验能够变得更好。”

YouTube称,目前该网站的月度独立用户人数约为8亿人,并表示印度是该网站第二大的内容来源,仅次于美国。皮克特称,YouTube正致力于改善评论页面等领域,目前其评论页面不允许用户从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网站登陆。他表示:“我们正考虑整合Goolge+功能,并认为我们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对话和社交平台,这个平台不限于YouTube本身,同时还将一体化所有的谷歌产品。”

谷歌在去年发布了Goolge+社交网站,与占据业内主导地位的Facebook展开竞争,后者正在筹备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事宜。

皮克特表示,YouTube计划将新兴市场广告营收提高一倍以上,但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0 13:52:14
互联网 意外发现: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而非娱乐类视频
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视频而不是娱乐类视频。 <详情>
2017-01-20 09:53:08
互联网 YouTube测试应用内通讯功能 向社交网络转变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未来向所有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但这项实验表明谷歌仍然在试图使YouTube向社交网络转变。 <详情>
2016-12-29 09:16:42
互联网 Youtube网红视频观看量大幅下滑 却是Youtube自己一手主导的?
据外媒报道,据社交统计数据跟踪服务商SocialBlade最新研究表明,订阅数超过1千万的YouTube网红的视频观看量今年大幅下滑,这一趋势在下半年表现得尤为明显。 <详情>
2016-09-07 16:24:26
互联网 YouTube反击社交网络视频扩张:将内置一个克隆版Twitter
在过去两年中,网络视频成为人人爱吃的“唐僧肉”,尤其是Facebook、Twitter、Snapchat等纷纷推出视频服务,YouTube的行业第一地位遭到威胁。 <详情>
2016-07-01 10:29:48
互联网 雅虎欲出售核心业务 忠诚用户何去何从
雅虎的未来很可能与现在完全不同,这对于依赖雅虎核心网络业务,例如邮件和体育的10亿用户中的某些人来说,真是令人不安。雅虎试图以50亿至8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些业务,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