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0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的权重很高经常可以获得很好的排名,但是链接管理比较严格,而贴吧没有吧主的吧可以轻易的加链接,所以百度贴吧推广要重视起来,今天网站推广编辑有几个百度贴吧推广的技巧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网站推广时要尽量选择比较冷门的贴吧。有吧主的贴吧管理一般都比较严格,发外链、发广告很容易就被被删了。其次要尽量选择关键词没被屏蔽的贴吧,百度贴吧对于好多政治性的、或者最好的某某等这些词是很敏感的,所以在发帖时要尽量避开关键词很容易被屏蔽的吧。

网站推广时标题的权重还是很高的,如果发帖的标题关键词重复一遍还能够获得更好的排名,当然内容中的关键词也是少不了的,尽量多堆砌一些,但是不要影响阅读。

网络推广时发帖是第一步,大量的顶贴才是更重要的,站长们都知道搜索引擎趋向于更快的收录顶贴多的帖子,还有要防止别人在楼下发广告链接,所以自己要多换几个号换号把前面的位置都给占了。

网站推广时站长们为了省事经常会同一时间频繁发同一链接,这样被删的几率是很高的,在贴吧做推广发链接时可以采用迂回战术,比如现在要去贴吧推广网站的一篇文章,可以先把这篇文章专发到几个不同的地方,比如博客比如论坛广告区。然后再去推广这几个不同的地址,这样访客就可以通过不同的网址进入到你的站,也不会被贴吧删帖了。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很多站长网站推广时急于求成,发主题贴时经常会带链接,结果帖子通过不了,所以主题帖一般不要带链接的,链接在回帖时可以出现,这样被删的几率就大大降低了,而且发单一的链接比发文字加链接容易,如果单一链接也不好发,可以先发一个百度主站的链接,然后在下面发要推广的链接地址就可以了,网络推广时好多技巧大家都可以慢慢摸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7 21:01:56
市场情报 艾瑞高德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创造流量获取新玩法
大数据时代,把握数据价值,深度洞察行业成为企业不可忽视的战略领域。近日,艾瑞数据与高德开放平台在大数据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凭借各自扎根行业多年的实力优势,携手 <详情>
2017-03-17 13:13:13
互联网 装睡的运营商终于被叫醒了:因嗅到流量收益的香味
对于流量经营,运营商目前仍没有清晰的基于业务生态需要的商业模式,“流量费”之外,三大运营商需要跨出业务创新性的更大步伐。 <详情>
2017-03-16 12:00:08
互联网 百度贴吧整改不力被约谈 存在严重违法和不良信息
北京市网信办就百度贴吧存在严重违法和不良信息提出严厉批评 <详情>
2017-03-06 09:37:59
国内资讯 长途漫游费收取23年终将取消 运营商或转战流量经营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降低国际长 <详情>
2016-12-15 09:26:23
互联网 中国移动遭“薅羊毛” 爱流量一月被“抢”8.2万G
由于活动频率高、转赠变现容易,爱流量成为“羊毛党”的热门项目。淘宝最初扮演交易平台,在淘宝封杀了数万流量交易店铺之后,羊毛党转战QQ群,以“爱流量”为关键词搜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