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0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很多站长都非常喜欢做百度推广,因为与其在自身网站上增添很多长尾关键词,还不如直接在百度知道上做长尾流量,并且也有不错的转化率。但是对于一些站长而言,习惯了自己的SEO网站推广关键词优化,习惯了论坛发帖,对于百度知道推广了解的不是太清楚,今天和大家详细的总结一下百度知道推广中的五个“不能”。

第一、答案不能统一安排

说到这一点,还是效率问题。很多人以为回答的多,那么最终得到的效果就好,其实事与愿违。你回答的多,被删除的也多,用户看到你的是广告,不屑一顾的也就多。所以你不是在做网站推广,你是一个百度苦力。很多人把答案统一安排好,然后只要是相关行业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回答,那对不起,你回答的只是垃圾。这样的为品牌“作秀”的答案是百度不乐意接受的。

第二、问题不能太过类似

有些在百度知道上为了追求数量,所以提问的问题都过于类似,大同小异,语句形式,文字语气和措辞都基本类似,这样的方式肯定会出问题,即使当时审核通过了,出现在了百度知道,过一段时间也会自动被删掉。因为百度知道上的问题并不是通过审核就不会被删除的,相反,它删除的时候没有任何通知,没有任何征兆,但问题却会消失。

第三、同账号提问不能过于平凡

百度推出知道平台本身是为了方便用户的,服务用户作为第一任务。但是很多人利用这个平台大肆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这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百度的发展,所以它肯定要进行限制,对于同账号和IP地址频繁提问的网站推广账号会过滤的很厉害,就站在常理上来说,一个人的问题过多,肯定是不正常的,这点对于百度来说也非常容易利用技术手段去解决。

第四、采纳率不能太高

采纳率代表了用户对你回答的认可度。虽然在百度知道平台上都会给予一定的擅长领域范围,但是这样的范围也并不意味着你的答案80%或者更高都是被用户采纳,因为你回答的是自己擅长领域的网站推广问题,别的回复者回答的也是他们擅长的问题,所以在这个情况下,自然被采纳的比例如果过高,那么肯定会有风险,所以,被采纳的概率也不能太高,这其实也是一种成本吧,因为不被采纳的答案会浪费我们的时间,但是为了账号安全,这样的成本还必须自己来埋单。

第五、被采纳不能太快

我想这样的道理大家也都懂,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往往会忽视掉。就好比在网站中堆积关键词,今天多堆积一个,明天多堆积一个,到最后不知不觉就超标了。做百度知道推广也是一个道理,你想省力一点,很快就采纳为最佳答案,那么你的账号嫌疑就累计一分,当累计到一定的时间,百度不仅仅封账号,对账号上的网址和品牌也有不好的印象。我们不要忽略网络营销搜索引擎的技术,他们都是高级工程师的思维,我们感觉到是作弊的,他们早已经感觉到,并通过技术去实现。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上边的五个不能是对于长期、大量针对百度知道的网站推广的来说,如果你偶尔发几个问题,自己采纳自己,那么问题不大,也不用计较这么多细节,只要大量采用知道做推广的才要注意细节就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9-10 09:01:22
互联网 百度知道嫁接电商:推导购平台“买什么”
继百度微购之后,百度再次以导购形式介入电商领域。亿邦动力网获悉,百度旗下问答社区百度知道已于日前低调上线了商品导购平台“买什么”,为用户提供网购决策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