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6日报道:网站推广一直是成都网络营销的一个分类,包含在网络营销中,网站推广只是负责做网络信息的覆盖与优化,所以网站推广并不能保证100%能给企业带来营销效果。

很多企业老板只看结果,不管过程,所以很多网站推广专员都面临巨大压力,所以采取各种办法进行推广,这期间就涉及到了SEM和SEO。

SEM是面向搜索殷勤结果页的信息覆盖,可以不是自己的网站,把公司的产品信息和品牌信息发布到网络上的角角落落。让你所要发布的信息历遍整个互联网,当目标用户搜索相关关键词时会出现你发布的信息,将信息覆盖搜索引擎做到极至,这样就达到了网站推广目标。

SEO属于SEM,SEO是一种只针对属于企业自己的网站进行的优化,把企业网站要优化的关键词优化到搜索引擎的第一页或第一名。企业公司网站都会建立自己的网站或者博客,围绕自己的网站做推广就会使用了SEO。要做SEO,就得有公司自己的网站,会涉及到,网站运营,代码优化,内部优化与外部优化,直到自己网站的某些关键词排名到百度前列为目的。

由上可知,网站推广又可以分为外部推广和内部推广,外部推广就是SEM,内部推广就是SEO,外部推广是把信息发到其他网站或渠道,可以是自己的博客也可以是别人的网站平台,这里面的信息可以是产品信息,可以是网站的链接,也可以是公司的品牌信息软文等,那么内部推广就只围绕自己的企业公司网站进行了,SEO是第一位,要做SEO,肯定会发一些外链,甚至购买外链,到其他站发外链,到知名新闻站发布软文等,SEM和SEO其实是有着很大的关联的,虽然都属于网站推广,但是错踪复杂,千丝万缕。其实,网站推广就是做好SEM和SEO。

很多推广人员并不重视SEM,只最求网站网站建设与网站关键词SEO优化,但是,现在网络营销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大家都为同一关键词争的个头破血流的,往往到最后,关键没有优化上去,时间也浪费掉了,成绩没有,还会受到公司企业的老板所怀疑,怀疑你是不是一名优秀的网站推广员。

所以,我们把公司网站优化的比例可以锁定在40%的比例。60%去做SEM。把信息覆盖到网络上的其他网站上去,不一定要发链接,网站推广说白了,就是在网络上打广告。

网站推广专员经常为网站关键词做不上去,外部推广没时间做头疼。但是我们要明白,网站优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定要有耐心,一条路走不通我们可以换一条路,比如关键词太火做不上去,我们可以选择长尾来做。

国内的网站优化做SEO几乎存现了一种病态,打开某些企业网站,里面内容没有多少,很少更新,网站首页标题关键词堆砌,完全不知道网站主题名字究竟叫什么。文章产品内容里全是内链和锚链接,外部链接数量超过了网站收录的总数量。网站的头部,尾部,满站尽带“黄金链”。这样做SEO太明显了,到处是标签,咱们做SEO不能为了SEO而做SEO,网站内功做好是前提,访客拥有良好体验度很重要!现在都用百度搜索,所以针对百度做优化几乎成为了主流,大家别忘了,网站资格老,信息全面,百度权重会很高的,其次,是要按照百度给出的优化建议实施优化。要做到这样,我们除了每天必要的优化手段,尽善尽美外,其他的就只有等待。当企业不给你这个时间等待的时候,那只能说明企业真的不懂SEO。每个做SEO的人,他的做法都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立理论,或看重外链建设,或偏重高权重网站的权重转移等,所以每个从业者不可能承诺百分百做某个词会到百度第一。

为企业做网站推广前就要制定一套详细完整的推广方案,在实施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每天在分析数据的同时,并统计推广的成果,企业网站关键词的优化虽然很重要,但是比例不能太重,公司产品和品牌信息推广发布,每天都要持续性进行,一天8小时上班时间,我们每天写了多少篇软文,我们发了多少条百度知道问题,建设了多少条高质量外链?企业公司内部网站的内容更新与SEO优化,这些都是每天的工作,满付全力的做下去,相信努力了就会有收获,网站推广不可以用卖了多少产品,接到多少意向客户反馈做衡量。但是可以查询搜索引擎里覆盖了多少信息,产品与公司品牌的知名覆盖度,公司网站的关键词上没上百度第一页等做准则。而且企业网站推广是一个长时间的工作,并不是推广成绩出来了就可以停止了,当企业停止了网站推广,以前推广出来的排名,信息,将会被新出现的企业发布的信息所淹没,以前在百度前几页的信息将会慢慢排名下降,直到排列到搜索结果的后几十页甚至完全消失。

企业离不开网站推广,网站推广可以使企业品牌知名度增加,产品信息大量覆盖网络,从而间接达到网络营销的终极目标,那就是通过网络销售出产品或通过网络让准客户找到我们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