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7日报道:据媒体报道,今日高朋网与F团将合作,共同上线部分团购产品。F团CEO林宁对该消息表示肯定,并表示,双方的最终合作将在下个月达成。

高朋网方面也确认了此消息,并且高朋网CEO杨承坚已经离职,高朋网已将部分运营工作转交F团进行。

合作之后团购业务将是谁做主,林宁透露,两家网站未来上线的团购主要由F团主导。但是高朋网方面对未来运营由F团接受表示否认,称目前只是进行部分业务合作。

高朋网自2011年2月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高朋网由Groupon、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打造。

F团也是由腾讯公司投资,此次合作,不得不说或是腾讯资本的操控的结果,就目前团购的整体形势来看,不容乐观。团800创始人胡琛认为,整合已经蔓延到了排名靠前的综合型大站了。

“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不仅在团购行业愈发明显,并且在十强网站中也进一步分出了清晰的梯次。

近期的窝窝团高调接手赶集团购业务,足以证明团购行业的洗牌整合已经蔓延至排名靠前的综合型大站了,整合还会进一步加剧。

同时,团购整合也将意味着团购江湖地位的排名,规模一直是电商生死的王牌。

2012年对于团购网站们而言注定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今年的成败将直接决定着未来的市场地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31 10:46:27
市场情报 数字化浪潮中的整合与转型
2016年10月21日,由Dot Connector(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首席信息官峰会"继上海站之后来到了北京,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峰会以"数字化浪潮中 <详情>
2016-08-12 15:07:18
大健康说 未来五年,谁能整合医疗赛道?
“DUDU式”并购也许很难发生在互联网医疗领域,但这个领域却正急需整合的路径。 <详情>
2016-07-29 10:02:55
运营商 国办发文鼓励运营商大胆创新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应合并以应对中国移动一大独大的局面,这是坊间时常传出的言论,不过从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推动中央企业结构调整与重组的指导意见》来看,国家 <详情>
2016-05-27 10:20:17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
2016-05-27 10:20:16
互联网 六年过后,团购真的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团购是把线下的服务和线上资源结合。而几年后,以线下服务集合线上资源为主要模式的O2O却让传统意义上的团购几尽消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