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日报道:互联网的竞争太激烈,每天产生大大小的网站。特别是电子商务站竞争非常激烈,我们不仅面对着竞争对手同时还没对baidu的算法和人工干预。我们在开发一个新网站时不管在什么环节都不能大意。7骆驼网就简单分析一下关于老域名在搜索引擎收录情况。

首先所为老域名一是这个域名曾经注册过同时还在继费。网络推广二是这个域名注册并切邦定在一个网站在使用或者这个域名在使用中又停止解析等多种情况。

1:我们首先来谈baidu。Baidu现在是所有搜索引擎引擎最快的一种。老域名都不用去宣传只要网站上传或者添加点信息一天内收录。同时收录的内容由刚开始的几十或者几百页,下减到几页,并重新按排进行收录和对比可能网页。老域名baidu一般也是收录原创和高伪原创的内从居多。

2:谷歌:谷歌现在虽然不怎么作中国的市场自从去了香港一段时间收录不断的下降,不过现在收录基本调正很稳定。它对老站收录也是非常急时一般都是二,三天的时间。不过没有新站收录快。因为它要放然后才能收录。收录的内容基本上是很少,一页或者几页。然后才慢慢的收录增加。可是说它现在收录算是稳定。不过baidu现在排名中增加反向链接虽然容易,但是内容和外链对googel都是非常重要,只单靠外链是不行。网络推广同时外链也要常时间不断的增加效果比较大。

3:Soso:soso收录也是非常快的一般也是二到四天的时间,同时收录也是非常多一般都是在几十页或者几百页都是比baidu或者比googel收录多,同时它的收录刚开始也不是很稳定。然后最后收录就开始慢慢的去抓网站信息。可以说他的收录是baidu和google第三大搜索引擎。同时现在soso的流量在中国位居于第三位。

4:sogou:sogou收录也是比前面三个慢一点,一般都是三到四天的时间进行收录。同时收了首页要进行分析。然后就慢慢的一页或者几页的进行收录。

5:Yahoo和Bing:这两个搜索引擎流量基本上少之又少,可是收录也是慢。同时bing一般收录都只收录一页。然后要等很久才慢慢收录几页。Yahoo这个东西也是收录比bing还慢。同时收录一页。同时如果你的域名停止解析了,一些老的页面还在,同时在开始对新的站页面收录是收录是相当的慢。

6:Yodao:Yodao这个搜索引擎是所有搜索引擎收录最慢的。网络营销不过这也不能排除我这个域名,有时它收录在soso前面。不过Yodao这个收录数的页面也是非常少,同时流量也是很好。

总结:baidu和google都是我们作网站比较关心,同时它的收录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现在作站要坚持和不断的更新内容。同时也要不断的去学习和观察网站推广和优化方面的信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
2015-11-18 14:49:42
互联网 搜索引擎面临危机 谷歌升级引擎称能理解语句
对于谷歌而言,最重要的业务是YouTube,网页搜索已经排在第二名。 <详情>
2015-01-04 10:17:00
国际资讯 微软和雅虎搜索引擎发生宕机事故
根据Twitter和其他网站监控服务的数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和包括Live.com在内的其他网站周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尽管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