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4日报道:

一、整体行业分析

团购自去年初3月份,以美团网为代表的团购网上线以来,国内团购网以爆炸式的速度增长,团购网站现在在各大小城市都紧密罗列,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近万家,最火爆的还是一线城市。网站推广如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做的很好的团购网有拉手、美团、QQ团购等(好123团购导航站上有罗列)。

从整体而言各类团购网站的运营模式多大抵相同的,推广是势在必行的。据轻雨了解现如今而言团购网站做的比较火爆的产品有吃喝玩乐、物品团购、婚纱摄影、化妆品团购等。要抓住团购产品下手,选择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产品,是团购推广奠基石。

二、网站现状分析

从你网站开启的区域开始分析,轻雨觉得首先可以选择开放地方城市,先立足再求发展,如果你地方城市做的好,或许有些别的地区有意识的人找你合作从而开通别的区域。网络推广先开启本地区域团购的话,会相应节约宣传成本,目的也会变得相对的明确。

网站的seo综合查询,查看百度的收录、网站外链等,这个就不多说了。自己截个图做个记号,方便以后看到网站推广的部分效果。网站标签改成相对应的产品说明,如果有明确行业是就尽量改成相关行业的。

三、推广方法

总体而言,网站推广的解决方案从目的上面来说,分为直接效果转化、品牌打造两部分;从时效方面来说,又分为短期策略与长期策略,关键是找准目标客户群体,进行网站的推广.

团购信息的编辑,很多团购网站没有专业的信息编辑,所编辑的信息基本上是在其他网站上复制的,其实团购信息编辑也很重要,最好的当然是能原创出一部分团购信息,能让百度收录靠前是非常有用的,我曾经一期团购产品通过产品关键词搜索来的IP连续一个多礼拜每天来60个。

团购导航站的提交,团购导航站能给团购网站带来大部分的IP,而且转换率也是很高的,如果你是一个新站团购网站,那就可以先把往期团购提升一下数量,数量到20期就差不多了,虚拟一点的也没有关系。因为很多导航站审核时必须要的,还有申请大一点的团购导航站(比如搜狐等)时网站必须备案。网络营销手头有资金的可以申请一些收费或者收押金的团购导航站(团拼、团800等)。如果需要做广告尽量不要找那种小的团购导航站,没效果的。其实还有很多团购导航站(购团怎团等)可以自己添加每日团购信息的,团购导航站上有站长后台,可以把后台申请过来自己添加每日团购信息。

博客论坛推广:通过论坛发帖和外连接来提高网站的曝光度,问答之类的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自己的团购网站。建立3-5个的博客,比如企业博客、新浪、网易博客,还有微博、人人网等一些博客,经常去更新一些信息来宣传团购网。博客的地址还是百度问答宣传的好手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3 13:23:47
互联网 美团大赌:真能赢下O2O的“全面战争”?
和他们相比,美团称得上是名声在外的后辈,虽然已经融资四轮,但在巨头和竞争者如林的市场,这场O2O赌局胜算有几成呢?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5-01-12 10:26:47
互联网 团购网站再迎烧钱时代
近日,来自多方消息称,美团网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7亿美元,领投方为红杉资本。融资完成后,美团网的估值至少超过50亿美元。 <详情>
2015-01-12 10:25:22
互联网 2015年 餐饮O2O将从烧钱拢用户进入深耕细作
餐饮O2O凭借着互联网的传播优势与本质上永不会短缺的市场,却也遭遇了很多问题,我们整理了餐饮行业既存的几个问题,也试图提出2015年的餐饮界将进入深耕细作的趋势。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