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4日报道:在我们讲如何写软文的时候,首先大家要认识的是软文的原理,所以原理说当你了解软文的作用后在去学习怎样写软文的话,那就会很轻松了,所以说学好一门技术首先要了解这门技术的原理,原理基础打好了,所有的东西就会迎刃而解了,废话少说下面介绍写软文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1、高质量的外链

写软文就是得到高质量外链的方法,这个大家都知道,而且如果软文被转载的话,这样你的外链还会多增加一个,所以说这是非常好的,网站推广但是要想得到高质量的外链首先就是想办法让你的软文在原创网站的首页站住脚跟,这样的话,转载的人是非常多的,一般原创网站上都会有一个顶帖排名,如果说顶帖多的话,那么你在网站首页的时间就会长,所以转载的人也会多。

2、拉快照

有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我网站排名不前,其实这个问题就是因为搜索引擎快照不更新的问题,所以说这个时候你需要引导蜘蛛对你网站进行爬行,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写软文,当你的软文关注度高的话,那么搜索引擎就会把你软文内部的文章收录随之权重提高,在你文章内部出现的的网址和关键词的权重也会提高,所以拉快照是离不开软文的,但是有的朋友在写完软文快照还是不更新的话,那么要看看你软文的点击量是否很高,如果不高,网络推广那证明你软文写的不是很好,所以在写每一篇软文的时候都要用心去写,争取每一篇都是高质量的软文。

3、提高网站首页权重

大家都知道网站首页权重越高在搜索引擎中上升的空间就越大,所以说为了好的排名提高网站权重也是不可缺少的,所以说在软文是必不可少提高网站首页权重的工具,只有高权重高质量的软文才会有高权重,所以写软文趋势是一个好的办法。

以上就是写软文的一些好处,也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软文的好处多多不仅仅上面3个,但是上面写出来的也是最重要的,所以说在写软文的时候千万不要随便的去写,要用心去完成每一篇软文,下面介绍一些写软文的方法。

二、如何写软文

俗话说的好,想一件事情不如用笔记下来,所以说写软文的时候你可以写一些你最近学习到的东西和一些技巧和大家分享,只要脑袋里面有思路,那么就不怕写不出软文来,有很多朋友感觉写软文就是很高难度的事情,其实说实话软文不是很难写,感觉难写的人一般都是懒人,自己尝试都没尝试过就觉得自己写不了,网络营销这就等于自己把自己放弃了,所以只要打破第一次,以后再写就不会那么费劲了,下面分享写软文的技巧和方法:

1、软文的题目很重要

俗话说看人先看脸,所以说没有人看人先看人的全部在仔细观察,所以说要起个好的题目是很重要的,在起标题的时候标题一定要吸引人的眼球,最好是有争议的、最近热门的、或者一些比较有新鲜感的话题,这样才会吸引人来点击,只有人来点击你的软文权重才会提高,所以一个好的题目是一个成功软文的开始,在选择标题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出现敏感字或者违法信息,这样是不行的。

2、软文内容如何写好

软文的内容最好分明开来,用1/2/3来隔开,这样是最好的,因为这样分隔开来看的信息就比较分明,这样通过的几率也会大很多,所以在写软文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些读者的心情,如果说你写的密密麻麻,那么你的软文就算点击量大,那么读者们对你的评价也不会高。

3、软文内容该注意哪些?

在写软文的时候要注意内容内不要写广告信息,和违法信息还有虚假信息,只有真实的软文才会被读者们认可,在写软文的时候你不是光为了让审核的编辑们认可,也是需要看你这篇软文的读者们认可,所以做事要负责。

4、软文底布该添加些什么?

写软文的最后也就是对你最有用的东西就是关键词和链接地址了,只有这些蜘蛛才会明白它要提高权重的网站是哪个,所以一定要添加,添加的方式比如:本文由(关键词和链接地址)原创,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特别感谢(原创网站)!

5、软文写好投在哪里?

软文写好了大家唯一的问题就是投到哪里,那么就要去找一些权重高的原创网站上去,或者写论坛贴吧等,根据相关内容进行发帖和审核,所以写完软文找高权重的原创网站也是很重要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4-28 10:24:15
互联网 优质软文促进网站推广效果
网站推广优化中,由于软文自身具有传播价值,在传播自身的同时也间接在宣传企业,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介绍企业。 <详情>
2013-03-20 11:28:24
互联网 浅谈如何写网站推广软文标题
相信很多站长朋友在推广网站时都用了软文推广方法,然而一篇优秀的软文标题该如何写呢?怎么样才能以一篇软文带来很大的流量,吸引更多用户的眼球,进而转化为顾客呢? <详情>
2013-02-25 15:30:51
互联网 软文网站推广策略
文章营销的意思也就是通过文章来达到宣传推广效果,通常此类文章被网友称之为“软文“,那怎么创作“软文营销”呢? <详情>
2012-12-29 09:41:41
互联网 伪原创软文的写法技巧
正所谓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既然原创写不了那就开始伪原创,我认为要是你的伪原创写好的了话,那也就相当是一篇原创了。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介绍写伪原创的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