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8日报道:网站优化过程中的几个误区:

一、常常性SEO操纵

这里的常常性主要表现在网站结构常常性变更,网站标题、描述常常性修改等。不管是网站结构也好,网站标题也好,保持它的不乱性是必要的。特别是对于新站来说,本身权重不够不乱,假如常常性修改这些影响权重比例较高的因素,会大大降低搜索引擎对你的信任度,长沙SEO站点建站初期就曾发生修改网站标题而遭到百度搜索引擎的短暂降权。

二、无规律SEO操纵

这里的无规律主要表现在内容的无规律更新、友情链接的无规律添加、外部链接的无规律增减等。搜索引擎是靠蜘蛛来爬行抓取互联网的页面,除非你是像新浪这种大的站点搜索引擎会特地分配蜘蛛“蹲点”,绝大多数的站点蜘蛛是有规律的来爬行,当它有规律而你没规律的时候,会使它产生不好的印象,以为你的站点不够不乱或你使用heimaoSEO手法。

三、不相关SEO操纵

这里的不相关主要表现在内容主题不一、导入链接不相关。说到不相关,仍是一个比例题目。好比你的网站主题是长沙SEO,那么你在内容建设方面要以长沙SEO相关内容为主,其它方面如糊口感悟等为辅,不能喧宾夺主、主题不一。导入链接也讲究个相关性,优质外部链接因素之一相关性。

四、任意性SEO操纵

这里的任意性主要表现在内部链接的任意指向。前锋在之前内部链接建设的文章中提到过,良好的内部链接结构有利于网站页面的收录和权重分配,反之亦然。特别是锚文本链接指向尤为重要,蜘蛛是按照链接来爬行整个网站,锚文本一定程度上告诉它沿这个链接下去将要抓取什么样的内容。同时,任意指向的话会导致网站结构不清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9-23 12:01:00
云资讯 专家揭示:20个最大的云安全误区
四年前,云计算可能炒作过头,不过如今它却是必不可少的业务驱动因素。遗憾的是,由于对有效使用的认识存在着混淆,导致业界出现了一系列误区,常常让许多CIO惴惴不安。 <详情>
2015-07-08 13:51:05
数据中心节能 虚拟化向容器化迁徙道路上的十大误区
近日,StackEngine的首席执行官Bob Quillin在VB上撰文指出:企业容器化道路上存在十大误区。 <详情>
2015-06-16 09:57:06
云安全 让主管们夜不能寐的四大云安全误区
安全问题仍然阻碍着许多企业的主管积极采用云。但并非所有那些问题都是有根有据的。 <详情>
2015-06-10 09:15:00
UPS电力 UPS的防雷误区与防护方案
无任何雷电征兆的情况下,用户正在运行的UPS内置防雷器却坏了,但是UPS却仍在正常工作着。其实,当远处发生雷击时,雷电浪涌通过电网或通讯线路传输到设备端,虽然不一定立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