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9日报道:我最近整天在网上瞎逛,发现很多人对关键字的搜索排名很是迷糊,虽然都知道关键字搜索排名的重要性,也每天不停的更新内容、发布消息,但是排名就是靠不了前,同时也让不少站长对做站失去了信心。其实我不这么认为。还记得4月19号的时候我写了一篇文章叫做“新站快乐淘宝三天谷歌排名首页的推广技巧”受到了很多站长的关注,也收到了很多站长的咨询,更重新点亮了迷途中站长做站的信心。网站推广也让我写更多的关于关键字排名的文章,今天我同样以我的这个到目前为止只上传到服务器一个多星期的站快乐淘宝为例来讲解。到目前为止我的这个站你在谷歌搜索“快乐淘宝”这个关键字仍然在第一页第三或者第六位2个位子变来变去,主要是被淘宝论坛让来让去,新站刚开始拼不过资深论坛也理所当然。

我总结了下,关键字想排在前面我觉得离不开勤、缘、巧这三个字!

一、勤劳

这个跟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脸一样,每天洗每天都焕然一新,网站也同理,每天都有新的内容,才会受到搜索引擎青睐。唯一不同的就是要更新的内容原创的最好。这点是很多SEO高手反复强调的,但也是很多站长头疼的事情。但是我们要明白一点,搜索引擎是个喜新厌旧的“人”,有些站长不喜欢写文章或写不出好的文章怎么办呢?其实这些是有技巧的。小学的时候经常要写作文,很多人都不愿意写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于是就拿着作文书翻翻,看中了的就改版一下结果还拿了高分。呵呵,现在相信你也明白了。网络推广古语云“近墨者黑”,当你仿写文章久了之后那么你也会成为一个写作高手;当你养成一种一贯了之后,那么更新网站就像每天刷牙洗脸一样觉得很正常了,同样你网站里面的新内容也就不愁没有了。

二、缘分

有些人可能会问了,缘分跟站有什么关系呢?现在我告诉大家,以快乐淘宝为名或主要关键字的站不只我一家,在网上搜索一下起码有成百上千个,百度指数高的时候达到12万的一个关键字,而且在我之前做的就有很多,由于备案的缘故我4月14号才上传至服务器,16号被谷歌收录首页,17号快乐淘宝关键字排名谷歌第三位,在这之前我一个外链都没有,主要还是在网站里面加一些自己需要的页面因为我没想到会来的这么突然。网络营销为什么谷歌会把我的一个新站排在第一页呢?我以前做新站关键字也没有过这么快速度的,这个就是我的快乐淘宝这个新站跟谷歌的缘分了,谷歌既然提拔了我的这个站,我当然要维持这种关系,所以我从17号开始才开始发锚文本内外链。至今,我的这个站还在谷歌第三跟第六2个位置换来换去(就18号上午到过12位,但是半天时间又回到了第六),我相信只要坚持3个月,我的排名就会稳定下来。如果藐视机会,机会当然光临你的次数会很少。不要觉得排名靠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这些都是需要付诸行动才能维持下去的。

三、技巧

也就是推广的技巧,如何推广网站?人人都知道网站做起来需要推广才有效果,但是从何下手呢?其实无非就是2个:外链跟内链,有外链没内链跟有内链没外链都是不行的。外链的质量对于网站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比方说前段时间重庆的司法局局长文强,那官在重庆大啊,但是却与黑道、腐败有“友情链接”关系,黑道与腐败在社会这个搜索引擎里面是存在的,但是被这个搜索引擎发现了之后马上就给他降权了,结果一文不值,试问何苦?所以不要觉得外链越多越好就乱发,而是高质量的外链才会给你带来好的效果,在网络上面行走就得遵循搜索引擎的规则这样才能生存下去。去哪里发呢?最古老的方式是发软文也是网站外链的长生之道,人人都知道在论坛博客发外链比较简单也很容易一下子就发很多,但是我不建议,我觉得这种方式跟流行有关,适合某一时代的行为,并不意味着在今天仍然行得通。只有软文是长久的,它不仅仅能给你带来流量、PR权重,更能带你的站走向成功,站长们对于成功站的定义见仁见智,而失败的站却往往只有一种解释,失败的站就是网站没有达到站长的目标,不论这些目标是什么。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网站外链的方法与质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7 10:34:29
空调制冷 用户关心机房空调风管机问题什么问题?
机房空调的风管机一般在装修设计图纸阶段就要确定下来。因为设计的时候考虑到吊顶的格局,所以要提前把机房空调的风管机的匹数和位置定下来。 <详情>
2016-11-01 08:39:00
机房建设 主机托管服务之前需考虑哪10个问题?
主机托管变成了一个趋势,这是指某个服务供应商对外出租整个数据中心或一部分数据中心,这样数据中心的灵活性能最大地发挥出来。而且,这样还可以降低数据中心的维护成本。 <详情>
2016-04-12 15:48:1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行业目前的问题和四大盈利模式
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大数据市场增长速度达53%,总体规模为285亿美元。到2017年,全球大数据市场收入将达500亿美元,这意味着从2011年起连续6年年复合增长率达38%。中国 <详情>
2015-11-30 11:06:31
大数据应用 泉州酝酿建立公益“大数据” 破解“重复捐献”等问题
泉州正酝酿建立包含公益组织、志愿者团体、受助对象等相关信息的大数据库,有望于近期通过网站推出,届时,只要通过互联网,相关数据就可以达成共享,并可一键查询到所需信 <详情>
2015-04-09 09:28:07
云资讯 黑客眼的物联网:安全成大问题
想知道黑客如何看待物联网吗?请想象一下,对于你家中连接至互联网的车库大门,怀有恶意的人会做些什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