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0日报道:推广是地方社区运营的重中之重,因为尤溪小熊网做的不是大县市,所以推广起来相对容易些,我们在推广中总结了别人的方法,将自己的一些想法加入其中并做了一个列表,下面贴出来给大家参考:

一、直接找各个贴吧吧主,网站推广劝说把贴吧转移。(这点很重要如果不行的话举办些T QQ的活动)

二、加尤溪群适当发软广告。

三、印制名片式广告、海报、小册子、书签(名片广告一面为日历一面放广告价格不贵好像一千张几十块与学校一些团体合作, 印制地震知识等册子,然后带些广告印名片广告时分两类,针对普通用户和商家的,包含简介、网址速记、信息发布流程、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QQ空间软文转载推广。

五、联系县内一些团体协 会,提供交流专版(这个没做过不知道效果)

六、交换本县及周围县 市的地方站链接。

七、相关贴吧宣传。网络推广贴吧:尤溪尤溪县尤溪一中-七中尤溪文公梅仙中学汤川中学坂面中学台溪中学夏阳中学海华技校晨光中学西城团结埔头台溪溪尾汤川中仙坂面梅仙联合西滨尤溪口新阳八字桥(不完整可看尤溪百科在这些贴吧发帖每帖带上广告图片)

八、SEO尤溪相关关键词九、网吧电脑桌面壁纸 或设为首页(待定不清楚价格)

九、建设过程可以在相 关贴吧放出进度,在未建成前打响知名度。(同时可以征集意见)

十、上街寻找房屋出租等信息,记下内容电话,帮他们发布,并用飞信(短信)介绍如何发布信息。

十一、制作单页,网络营销通过SEO提高关键词排名。(比如尤溪一中、联合梯 田等)

十二、发布威客悬赏

十三、知道问答

十四、让所有认识的尤溪人把QQ资料改为尤溪小熊网

十五、通过制作一些软件定制版来推广(有一些软件作者朋友)

十六、尤溪台文字广告

十七、软件收集各尤溪群Q号群发邮件

十八、百度百科尤溪相关的加上链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6 10:42:29
国际资讯 Virtu将开通运营其在伦敦的第四个数据中心
日前,英国数据中心托管商Virtus公司宣布其在伦敦附近的斯劳建设的第四个数据中心设施将于明年开通运营。 <详情>
2017-04-06 14:38:07
市场情报 熊平:由社区进入IT培训,51CTO学院的另类打法
一家互联网IT教育平台的老师月收入有多少?今年2月份,51CTO学院平台上收入在50万元以上的老师有两名,收入在万元以上的老师有50余名。目前平台上有1000名左右的讲师,并且 <详情>
2017-04-05 09:44:07
云资讯 怎样利用云计算降低运营费用
云计算真的能够降运营成本吗?腾佑科技认为在实际中使用这一新资源要比我们预期的更为复杂。 <详情>
2016-11-14 14:26:24
数据中心节能 终结系统管理员与安全团队之争
IT中最古老的纷争之一就是在应用安全性与应用性能之间。双方都声称有大量数据支持其论据。尽管在外行来看这看似不重要,但这并不是小问题。 <详情>
2016-11-11 08:54:14
国际资讯 6DG集团在英国伯明翰开通运营新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美国6DG集团(SixDegrees)在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开通运营了其第三个数据中心。这个通过了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设计认证的数据中心设施空间为5,800平方米(6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