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2日报道:很多新手站长刚刚加入互联网这个行业在做网络推广上常常犯一些致命的错误,导致最后发展止步亏损,或者事倍功半却不知道问题的来源。这里为新手站长举一下对于新站来说切忌不要做的推广方式。

第一:首先来说新手站长对于网站的推广可以说是起步阶段,认为中国百度最大,那么就要尽可能的对百度方面做推广,来换取排名和流量。听人说百度知道管用,贴吧好使,网站推广于是发范围的终日忙碌在知道与贴吧之间。可是即使你这样做,回答的每条信息都有价值,那么太多的话也会被列入百度黑名单,轻的会删除链接,重的降权封站。笔者曾经一个月发布过一千多百度知道,但是最后反链全部被删除,不是得不偿失了嘛?

第二:大量的群发邮件。站长认为发邮件可以使更多的用户知晓收藏自己的站点,其实也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网民认知提高的同时还会打开无所必要的URL吗?搞不好是带病毒的。同时还可能会被一些大的ISP列入黑名单。

第三:不要去欺骗搜索引擎。不管与内容是否相关,大量的堆积关键词就会被认为是作弊了。

第四:在推广你的网站之前要确定网站确实做的够完善,网络推广关键词SEO的优化确实做的到位,很多站长在推广的几天后,甚至当天就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修改。这是非常不明智的。

第五:切忌不要盲目的交换友情链接,没有质量的链接不仅起不到的作用很可能还连你一同拉下水。我们在确保数量的同时更应该参考的是质量的选择。什么是质量呢?一般新站交换链接要选择快照3天内,且主页排第一的网站为首选。然后观察对方网站链接的数量,如果四五十个的话,连上去也没多少必要了。

第六:不要把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一些搜索引擎的提交上。即使你提交的再多,所带来的流量回报也不会很多。

第七:不要唯利是图。我们做网站确实为的是赚钱。网络营销但是也要取之有道,很多类似QQ类弹窗,或者一些骗人的广告做的广告费是非常暴力的。即使你的IP在一千,那么一周你绝对可以拿到300的广告费。但是换来的确是用户的反感,举报,甚至很有可能还牵扯到法律的责任。

第八:不要把工作停下来。网站的发展需要长期的推广作用,不断的提高权重比,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终难成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4 10:39:37
数据中心节能 5种数据中心优化方式
随着云计算和其他技术的流行,核心数据中心技术必须克服即将出现的所有挑战,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也需要不停迭代。当然,数据中心的优化绝不止以上几个步骤,终端用户和冗余 <详情>
2016-11-03 09:40:37
机房建设 五种常见的光纤宽带接入方式 哪种最好?
光纤接入方式有哪些?光纤宽带就是把要传送的数据由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通讯。光纤是宽带网络中多种传输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种,它的特点是传输容量大,传输质量好,损耗小 <详情>
2015-01-26 10:21:23
互联网 WLAN实现盈利的N种方式,哪种更靠谱?
用户对WLAN业务的期望值,往往是固网的稳定性、低资费和手机随时随地上网的叠加,看似用户需求很旺盛,机会很多,但是真做起运营来,问题比预期的更多、更难。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