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2日报道:一、软文推广策略目标 :根据产品的销售战略,确定软文目标,决定写什么类型的软文,达到什么目的。

二、确定产品对象:根据产品研究和市场调查结果,确定产品的推销对象,决定谁是产品的消费者。

三、确定产品利益诉求重点:网站推广根据产品的主要特点,确定对消费者的有利之处,决定软文诉求重点。

四、突出产品的主要特点和能使消费者得到好处的明显理由,从而决定诉求方式。

五、根据产品的特性和与众不同的好处,决定软文的产品表现。制定软文推广策略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软文推广策略必须适合销售计划和意图,不能分道扬镳,二者要密切配合。

2.应保持合理的目标,不要贪大求全,不要急功近利。

3.策略要容易操作,善于运用,内容要明确简练,便于记忆、网络推广掌握和运用,而不应有引起误解的可能。

4.要有单一的诉求重点,出色的意念往往很简单。如果产品的各个方面都是重要的,但对消费者来说,某些特点比其他特点更重要,则应集中在这些重要的特点上。一切应以消费者为中心。

5.确定经营或销售目标。确定在广告之后对消费者做什么,是稳定老顾客,还是争取新顾客发生偏好转移,转而购买广告产品,希望有什么样的新顾客。

6.判定市场来源,是发展新顾客,还是争取购买其他产品的顾客转而购买广告产品。也就说,是开拓新市场,还是争夺旧市场的占有份额。

7.了解销售对象。为了向最可能成为买主的消费者进行广告宣传,必须注意消费者的年龄、收入、阶层等等,要了解并考虑各类消费者对产品的态度和使用情况。

8.应向消费者作出有意义的承诺和保证。

9.应树立产品独有的和别具一格的形象,而不要与竞争者雷同或类似。

10.突出产品的实质性优点。

11.战略应该是他人没有用过的,要出奇制胜。

12.没有充分的理由,不应随意改变策略。

13.优质产品是好的软文推广策略的前提。网络营销软文的另一个很大的目的,就是为优质产品树立其应有的形象,从而使消费者对产品产生信任,指牌购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