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论坛因为集中了企业的大量目标客户,一直以来都是站长们在网络推广中的工作重点,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论坛的功能也在不断细化,实现了论坛推广的成功,企业网络营销的目标也就实现了最重要的一部分,网站流量也以及收获目标受众,那么现在该怎样做才能获得论坛成功呢?小编总结了几点经验和站长们共同分享!

论坛推广要有的放矢

不要看到论坛就进,是个论坛就发帖,网络推广编辑指出:论坛发帖不是发到哪儿都可以给网站带来很好的助益,要进行论坛推广首先要注意的是论坛与网站、产品相关并且有很高流量的地方。论坛和自己要发的帖子有很高的相关性,才能给网站带来有很高转化率的流量,还有就是要注意人气旺也是有弊端的,会让帖子很快会沉下去,所以发帖一定要记得顶贴。

帖子标题要对目标受众有吸引力

标题是吸引受众的第一要素,所以在论坛发帖,不是发上去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人点击没有人看,护着看的人很少,这样的帖子是无效的,网络推广编辑特别指出:帖子的标题对于帖子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激发人们的好奇心,关注的人才会越来越多。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标题与内容一定要有关联性,一味的做“标题党”并不能成功。

了解网站的目标受众的个性喜好很重要

不要忽视这一点,这是让你免做无用功的前提,不要看到自己的目标受众集中的论坛后,就什么都不看的去发帖,网络推广编辑指出:找到目标论坛就发广告帖,这样很容易就会被删帖,同时也会被版主给盯上,所以在发帖之前一定要对论坛认真了解,了解这个论坛什么时候是它的流量高峰,而且论坛受众有什么喜好,对哪个方面的话题特别关注,之后再发帖的成功率要高一些。

论坛推广成功不仅仅是找到目标受众就可以了那么简单,以上三点就是站长们成就网络推广的重要基础,不可忽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11-20 16:53:55
互联网 AdTime出席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
11月19日,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召开。论坛旨在构建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