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1日报道:我们知道数百万的网站真沉浸在谷歌企鹅更新的痛苦之中,非自然链接警告,停放的域名错误,不得不说,很多网站都在经理天翻地覆的变化,此次谷歌算法挥动了巨大的力量,如何保护自己的网站继续在这样的算法更新中不断前行?

1、寻找网站中存在的问题

一个网站中存在的seo手段和技术有很多,包括外链建设采用的方式和平台也有很多,所以在寻找网站中存在什么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使用分割技术,比如我们分成12个不同的指标,比如网站中的链接是来自于哪些类型的链接(博客、论坛网页目录、个人网站,电子商务、新闻网站、社交网络等等)  

我们可以看到真实的问题,从数据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哪些链接类型已经被搜索引擎给猎杀。比如图中的黑色柱子在不断的变少是,甚至到最后已经没有,这足以证明这种类型的链接是谷歌搜索引擎此次最大的打击对象。这样的发现就需要站长对外链操作的各个换季进行详细的调查一和做一些重新的优化工作,以减少再次被发现和切碎的风险。

2、锚文本检查

也许你会在想为什么要把锚文本单独做为一个部分,它和网站链接不是可以分类在一起的吗?其实不是这样,我们清楚地看到谷歌关掉链接信号的举动并不意味着他们都留下了其核心算法的漏洞,这不是他们的风格。相反,它和我们在进行优化的时候社会信号混合了,更加强调了链接的相关性,这方面的理解需要对锚文本进行检查。

从上面的途中我们可以看出的,当锚文本的魔都得到25%最大的时候,它所对应的页面***值是最小的,并且我们可以发现一个趋势,当锚文本密度不断上升,页面***值就不断下降,结论就不言而喻。

最终使得网站继续前行的最终因素还是自然链接和合理的锚文本建设,所以不管seo如何更新,算法如何变革,这两个方面的内容依旧还是不会变,也就意味着网站继续在算法变更中前行的方式就是能按照上面的两个方面进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15:26:03
大数据资讯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25个大数据术语
如果你初来乍到,大数据看起来很吓人!根据你掌握的基本理论,让我们专注于一些关键术语以此给你的约会对象、老板、家人或者任何一个人带来深刻的印象。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大数据时代,软件工程师渐退,算法工程师崛起
“大数据时代”的称号并不能为当今世界所独享,数据充斥着人类文明历史长河的各个时期。 <详情>
2017-04-21 17:02:51
大数据资讯 为什么人工智能也逃脱不了社会的有色眼镜?
关于未来的AI会是什么样子的讨论从未停止过,有一些专家认为这些机器会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而且非常客观非常理性。但是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者们已经证实了,人工智能其实也会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