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1日报道:邮件推广已经不是新鲜事网站推广,很多站长都十分喜欢。但在前期用户完整的注册过程中,很多站长都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今天把这些常见的问题进行总结,希望看了本文以后能帮助站长更好的解决邮件推广的问题,今天从八个方面来分享,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想法和问题,也欢迎和我交流。好了,开始今天的正文。

第一、注册成功的感谢页面:用户提交注册后应该显示感谢页面,并在页面中显示我们网站的名称和域名,也要提示用户把我们的邮件地址加入到白名单中,因为我们以后会定期的进行邮件发送,如果不进入白名单的话,会有一定的影响。

第二、“不是垃圾”按钮的使用:如果某封邮件被过滤,则我们要告诉用户,让他们单击“不是垃圾”的按钮,通过这种方式告知邮件服务器是误判了,以后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去发送的时,就不会被当做垃圾邮件处理。

第三、退订尽量简单化:假如用户不想订阅了,最好给其最简单的退订方法。邮件中应该包含退订的链接,当用户点击时,就可以轻松的退订,这个过程一定要简单,如果用户感觉退订很麻烦的话,就会直接把邮件举报为垃圾邮件,那么这样我们的损失会更大。

第四、处理投诉要及时:网络推广如果收到用户投诉,必须尽快处理,但如果是客户误判,忘记了曾经订阅过我们的邮件,那么应该把完整的证据提供给ISP运营商,尽量把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以致我们以后还能继续进行群发而不被当做垃圾邮件。

第五、退回的邮件要分析原因:很多时候我们的邮件不一定能成功发送,所以退回也是正常的现象。但我们必须要对这些邮件进行及时的鉴别和处理,如果我们所发送的邮件被退回的次数过多、数量过大的话,那么我们的邮件地址就会被邮件运营商注意,甚至有可能被列入黑名单。

第六、大型公司适当多公关:如果我们是大型网站,由于用户的数量非常巨大,所以常常发送的邮件量会达到几十万、上百万甚至几千万,所以很难保证所有的邮件都成功发送网络营销,也有可能会直接进入垃圾箱,甚至是黑名单,所以对于规模大的网站,需要与运营商保持一定的联系,进行适当的公关。

第七、格式内容很重要:邮件是否进入客户的垃圾箱很重要的一方面是和自己的内容有很大关系,内容上不要使用特殊的符号,也不要使用让人引起注意的刺眼字体或者字号,另外图片最好不要过多使用,这些细节很重要。

第八、请专业邮件营销商:在百度中搜索电子邮件营销商会发现很多类似的服务,包括软件或者公司,我们也可以考虑请专业的邮件服务商,他们有更多的经验,另外与ISP也有密切的联系,所以这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04 13:07:58
互联网 钓鱼邮件曝路由器漏洞 小心网络被劫持
你修改过无线路由器的默认管理(登录)密码了么?如果没有的话,现在你要小心这扇“网络之门”随时会有被攻击者打开的可能哟。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11-10 18:10:24
互联网 百度内部邮件披露4起反腐案件
百度今日发出一封《同心协力,打造阳光职场》的内部邮件,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14年初“阳光职场”行动以来查处的4起涉嫌职务侵占、商业受贿的重大职业道德违规行为,呼吁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