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26日报道:最近我的站排名一再下降,感觉没有任何的排名变化,要是说外链的质量和数量我比其他的站都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排名为什么比他们差呢,我开始以为是百度算法在调整,出现的暂时性问题,但是经过这几天的收录,发现变化不大,而且奇怪的是所有网站排名在三天内没有任何的变化,可能也是百度在调整吧,但是我们不能什么也不做啊,最起码的试验还是要有的,现在排名已经这么差了,再差能差到哪啊,所有就是去尝试,seo这个行业不就是不断的调整和尝试的过程吗?不管是不是百度问题,今天我还是调整了,我的调整绝对不是乱调,我对比了北京网站建设,上海网络制作,哈尔滨网站建设,这些关键词的快照,通过的结论进行了调整。

首先,我发现一个问题,他们都基本上没有像我一样那么多的关键词加粗效果,都很自然,面对这个问题我把整站的加粗效果去掉,其实我感觉都去掉也不是太明智,虽然大家都没有,我可以尝试的留下几个,告诉搜索引擎这是我重点的关键词,但是想想还是先去掉了,看看效果,不行再换上,我建议大家试着放上几个。

第二:我去掉了所有看似作弊的优化,比如大量指向首页的锚文点,我感觉这个可能引起了百度的注意,觉得我在作弊,可能是老网站的原因只是给我降权,要是新站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呢

第三:仍然保留网站底部的锚文点,但是没有加粗,我尽量避免敏感的问题吧。

以上是我进行的三点调整,我为什么会选择这三点进行调整呢,大家都知道网站的首页对整个网站的排名至关重要,要是搜索引擎认为我们作弊了,很大一部分是从首页去看,这就让我首要进行首页的调整,为什么要去掉加粗的关键词,首先是对各个城市排名前几位的网站进行观察,大多数是没有,可能有个别,但是无法说明问题,在这也说下查看关键词密度和布局最好的方式就是先点开网站。

这样去对比关键的布局和密度,效果很明显,其实做优化大多数我感觉还是感觉,不能说关键词密度必须是3%以上,用软件去测试,没那必要,看一样自然,差不多就行。接着说,为什么我还保留了锚文点呢,首先肯定也是分析其他网站的结果,其次也是因为锚文点其实和友情链接的道理一样,为什么大家都做友情链接,为的不就是能有权重的导入吗?我们在自己首页做上自己的链接,要是不多的情况下,还是有好处的,我就把它当成友情链接了,最后为什么我要放在底部而不是上面呢,我考虑的也是搜索引擎,尤其是百度会不会认为我放在上面是故意作弊,反正其他网站放在上面的少,现在就是测试,不行再调整,只要大家都是这么做的,理由也能说的通,可以去试试。

不要怕修改,不要怕尝试,只要网站没有被K,当然我们也不能作弊的太明显,我们都可以去尝试,只有这样,你才能知道搜索引擎的动向,不盲目的去做优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8-29 16:35:43
运营商 工信部多名领导密集调任地方领导
前几天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成为江西鹰潭市长候选人,这几天中央又密集2名领导到地方任职,分别是工信部副部长冯飞任浙江省副省长、工信部副部长许达哲“空降”湖南 <详情>
2015-03-10 09:26:17
互联网 传顺丰将进行重大调整
传顺丰成立商业事业群,顺丰优选,顺丰海淘,福利平台为三家控股子公司,独立经营核算,原门店事业部被撤销,原嘿客业务在调整中。 <详情>
2014-12-12 09:43:59
2014-12-01 17:41:31
互联网 三星调整管理层 移动业务负责人申宗均留任原职
12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今天公布了年度管理层调整方案的第一波变更,任命了11名执行级高管,其中三星电子仍然维持三位联系首席执行官的人事结构,主管移 <详情>
2014-11-07 09:53:18
互联网 腾讯微博暂停会员开通和续费 官方称系功能调整
腾讯微博今日发布公告称,微博会员将于2014年11月7日16时起暂停申请开通和续费,已开通的用户还将继续享受相关服务,其原因是产品功能调整,后续调整完毕之后会通知用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