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30日报道:如果我们看过黑客帝国,就知道互联网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社会结构,而一个一个程序单元就是所谓的人,而病毒则往往是黑客,能够具有超能力,尼奥则是产生病毒的天使,从而帮助大家能够战胜整个互联网社区,当然这是科幻了,关键现在的互联网也已经成了一个庞大的社会化网络,其中一个一个的网站自然就是这些网络的节点!而我们在互联网上的推广就是要影响到尽可能多的节点,从而获得更多的人气和流量!下面就让笔者来给大家总结五种社会化网络的推广方法网站推广!

一:找到用户

首先要分析自己要推广的受众平时的行为和喜好,同时要分析他们发表意见的方法,并对这些受众经常在那些平台上聚集进行列表,为下面的推广工作做好准备!

二:明确目标

在网络的推广过程中,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目标,因为社会化推广不可能能够立即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目标和衡量措施就要随着推广的深入而不断的变化,不过我们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完善博客,微博和视频等社会化所有网络内容,从而获得大量而多元化的外部链接,从而获得搜索引擎的关注并且获得更好的排名网络推广!

三:制定推广的策略

在真正推广前,要制定推广的方法和策略,比如用什么方法来吸引目标,方法要唯一性的,还是选择几种自己擅长的,还是要全面撒网,再进行分析,然后使用几种效果特别好的推广方法,这些就就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策划,从而获得一个相对比较好的推广方法!

四:开始实施

要知道社会化推广不可能能够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而是需要长期的努力才行,在这个期间我们要进行不断的总结和调整,才能够将推广效果最大化,如果长时间只是使用同样的方法,那也很容易走进推广的死胡同的!

五:对推广效果的评估

在社会化推广的不同阶段要进行效果的评估,千万不要一味的去推广,以为只要能够坚持下来,有很好的执行力就行了,可是这么做往往又会走到蛮干的极端,所以我们在社会化推广的时候,要学会在不同的阶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推广的效果进行评估,有效果的地方要加强,没有效果的地方要坚决拿掉,不做无用功,通过不断的调整,社会化推广的效果就会越来越明显,最终会不断提高你的网站的知名度的网络营销!

将来社会化网络推广将是网站营销的主要手段,所以我们要学会社会化网络推广的五点精髓,这样就能够让我们在和别人的竞争的时候立于不败之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0 09:22:00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大力开展400G系统现网测试研究
6月6-8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了“2017光信息与光网络大会”。5G、大视频和云时代的迫切需求,都对光传送网络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大宽带光网络成为 <详情>
2017-05-05 11:10:15
国际资讯 Facebook重新设计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应对流量增长
作为社交网络巨头的Facebook公司日前经升级了连接其服务器的网络,以应对内部数据流量的增长。 <详情>
2017-02-27 11:09:51
运维管理 谈数据中心网络全景式精细化的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网络的建设规模越来越大,采用传统网管式的管理根本行不通,人力、物力都面临很大问题,所以这几年经常有人提及要提升数据中心的网络运维的管理水平,希望通过提升 <详情>
2017-02-09 10:27:49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网络里的链路检测技术漫谈
链路故障是数据中心遇到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故障类型。如果在数据中心内部,很好办,通过增加链路备份的方式,提升可靠性,一般分布在不同网络设备上,相互之间尽量隔离,这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