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土豆网和中影集团联合主办、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品牌高露洁360°牙刷进行独家总冠名的2012承德。土豆映像节,近日在承德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庆典及一系列项目推介和沙龙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作者、评委团成员、影视机构代表、广告主等近1300名嘉宾,加上自发前来的承德市民,共计4000余人,当晚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2土豆映像节颁奖盛典和四个单元共十六个奖项的诞生。在两百部入围作品中呼声很高的《红领巾》、《达里诺尔》、《鸡先生》等均斩获大奖。

盛典当晚,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饶博文先生为土豆映像节颁出了金镜头单元的最佳生活分享奖,他表示:“拍摄视频不仅是为了自我记录,也是为了和远方的亲人朋友一起分享,我们认为和土豆网有这样一个合作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可以和消费者做深入的互动”。

高露洁360°牙刷全程参与了本届土豆映像节,不仅与土豆映像节开展了深入的品牌合作,还为庆典当晚的千人野营大派对赞助了全套牙具。高露洁360°牙刷不仅在口腔护理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品牌传播上也是旗帜鲜明,突破不断,坚持走创新路线,将积极健康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大众。早在2011年,土豆映像节就强势推出了UGC2.0(用户创造内容)的概念,通过项目推介会的形式,让视频原创团队与需求方建立直接联系。作为UGC2.0的实践之一,高露洁360°牙刷网罗多位土豆知名播客,为其360°牙刷产品量身定制主题为《牙刷爱情论》的系列微电影,打造了360°牙刷爱情论,将360°系列的六支牙刷比喻成不同的"他",利用八个不同的爱情故事藉以带出不同的产品特性。此举不但有效提升了消费者记忆度和话题讨论度,还完美诠释了“高露洁360°牙刷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品牌理念。

谈到此次独家总冠名土豆映像节,高露洁360°牙刷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总是顺应最新的潮流,与这些令人兴奋的趋势同步;面对新时代的消费者,品牌必须用新潮的、独特的方式与他们互动,视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与土豆映像节这样的网络原创文化盛典合作,更可以展现高露洁作为一个领导品牌的创新思维,利用全新的沟通模式去贴近消费者。我们相信与土豆网的深度合作,是一个正确且有效的策略,能够更好地去评估我们的品牌推广活动,也能与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产生连结和互动。”

连续举办了5年的土豆映像节,已经成功赢得“华语圣丹斯”的美誉,成长为国内原创影像文化平台和网络青年文化的标志性活动。凝聚了每一年华语青年影像创作的精品和前沿思潮,土豆映像节见证并助推了“微电影”的萌生和爆发,在对新锐人才和项目进行选拔和展示的同时,也为创作人、影视制作和发行机构、广告主及营销机构提供了“低成本电影和微电影”领域最新的趋势风向标。“映像节是土豆的孩子,它根植在土豆的DNA中。我们将一起围绕土豆映像节所聚集起来的这股来自互联网的蓬勃活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原创视频产业链,实现多方共赢。”土豆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微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1-04 09:25:56
互联网 移动视频聚合平台涉足微电影发行
在3G时代,移动视频平台成为一个新的选择,100tv副总裁王毅表示,100tv将作为电影制作方的发行渠道,为海量的微电影寻求可盈利之道。 <详情>
2013-11-19 09:48:45
互联网 盛大Youni微电影热播 社交支付新格局改变
Youni开辟了基于手机通讯录熟人关系的社交与支付转账等全新功能,让移动支付变得不再复杂繁琐,收钱发钱正如收发短信一样方便快捷,这一颠覆性的创新让移动支付更加鲜活, <详情>
2013-10-10 09:27:25
互联网 56网周娟:微电影行业还很浮躁
近年越来越火的微电影已经成为每个视频网站的“兵家必争之地”,这种短小精干的电影形式同时也被视为承载广告的新锐载体,拍摄微电影的年轻导演们也成为被视频网站争抢的稀 <详情>
2013-08-06 11:15:46
互联网 视频网站竞推微电影
微电影因时长短、门槛低吸引了越来越多人参与,也日益成为视频网站竞争的焦点。网络人气作家“孔二狗”、“作业本”专为搜狐社区第四届网友节创作的“那些年”主题微电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