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4日报道:韩国国内的游戏玩家与运营者之间相互都比较不容易信任对方。那么玩家之间也是如果说遇到什么样的情况就会猜测游戏运营者身后一定隐藏着什么猫腻。游戏运营者们也是时常被玩家们辱骂都无脸面见到别人情况是屡见不止。

■游戏里面的自尊级人物是游戏运营者

韩国网游的运营者们经常会让玩家们引起很多各种猜想,其中能够在网游中不难看到高等级的玩家也是拥有很高级的装备道具。看着这些玩家难免也会起些疑心,那么其它玩家也是分明会很刻苦努力的去打猎升级来提高自己角色等级。

韩国玩家的竞争意识是非常强烈,有些玩家就猜测是不是游戏运营者故意挑起玩家之间相互竞争升级的欲望。

实际上笔者也是经常遇到过游戏里装备了很到武器道具的玩家不只一个两个。近期也是在一款网络游戏时候发现有位玩家使用着价值6千万韩元相当的装备道具。

玩家们猜想的这个问题是说,对于一款无法进行现金交易的页游来说持续的购买价值这么高的商品道具究竟是哪方面吸引力让这位玩家如此疯狂消费。

等到游戏公测以后的1周时间以后,所有玩家都是相同条件进行的游戏。可是实际的等级差距,装备使用等级差距也是越来越高。如此大的差距,那么作为游戏运营者就只会旁观吗?游戏运营者和这些玩家之间就真的没有任何交易,我们玩家也是非常的怀疑。

■游戏运营者把道具出售给现金道具交易网站

这个问题已经出现过很多很多次。其中的被官方证实的有2次事件。 所以说在游戏道具现金网站上看到好的道具装备出售信息,玩家们第一反应就是猜想是不是游戏运营者把游戏道具卖给了网站?韩国很多玩家也是对游戏运营者比较不满。原本大家都是比较信任游戏运营者,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后还让玩家怎样相信他们呢?

况且他们出手的游戏道具价值不是几十元,也不是几百元,基本上出售的道具都在百万韩元以上的。游戏运营者们要是起了黑心要赚大钱那是非常容易。其中,韩国国内运营的多款大型网络游戏的游戏运营者们能有几人是良心非常好的人呢?

对于这部分内容给玩家评分也只能是4分(满分10分)

■游戏活动奖品都归属到游戏运营者手中

韩国国内很多网游举行各种抽奖活动也隐藏很多猫腻的行为。

比如说,有些抽奖活动是赠送玩家价值很高的轿车,电脑等奖品。这样的活动在抽取中奖玩家以后,应该说中奖玩家心里是会非常高兴。至少说这些中奖者一般都会在论坛里发帖告诉所有玩家自己中奖。但是,很多的游戏抽奖活动结束后都没有看到类似说自己中奖的玩家在论坛里发帖庆祝。

记得以前有一款网络游戏举行的活动说每天提供给玩家100万韩元现金奖励。但是,最后中奖的玩家昵称在游戏里是根本不存在的。

那么这个中奖玩家也没有在游戏论坛中发帖告诉大家自己中奖的消息。为此还有些玩家自发组成了搜索小分队也没能查到这个玩家信息。

总之,这些高额奖品都不会给玩家送去。即使说能够看到几个真实存在的账号中奖,那么这个账号可能也被玩家怀疑说是游戏运营者的小号。

真实的内幕是什么,玩家们是终究不会知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30 11:30:17
国际资讯 韩国Naver公司预计投入4.2亿美元建设云数据中心
韩国云端巨人Naver公司被称为“韩国的Google”,近日,该公司计划投资约4.2亿美元在首尔北部的永宁的建设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
2016-08-03 10:49:45
云资讯 韩国预备对微软发起调查:涉嫌强迫客户购买云计算产品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正考虑对微软韩国发起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涉嫌违反反垄断法。 <详情>
2016-06-29 09:39:46
互联网 库克要哭!韩国反垄断部门正在调查苹果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委员长郑在燦表示,该部门正就与苹果相关的“某些问题”进行调查,但并未透露更多信息。目前,苹果尚未回应此事。 <详情>
2016-05-30 10:32:46
互联网 男子玩网游遇投资“高人”被骗80余万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