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4日报道:辨别高权重网站的6个方法:

1、网站pr值高 

pr值是谷歌衡量网站权重的规范。此,谷歌是国内仅次于百度的第二大搜索引擎。自己要特别提醒大家,如果你主做百度的可以把pr值作为一个参考;另外,谷歌之前也宣传取消pr值,但是后来有些网站的pr值还有所更新,所以其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2、外部链接多 

外链越多其根基越牢靠,一个站点外部数量的多少是该网站权重稳定性的基础。就算有天被封杀,也能很快恢复。这里,自己推荐大家在查询外链的时候,应该将百度的domain与雅虎工具结合起来,这样才干发挥其效果,看到网站的真实一面。

3、收录数量多 

权重高。网站的收录数量越多就说明这个网站的文章质量好,收录多的网站域名年龄一般比较长。其不但受搜索引擎喜爱,用户体验度也会非常好,这样用户该网站度留的时间会更长,二次访问率会更高,盈利会更高。想要网站的收录不时增加,最好就是写原创文章,实在不行就伪原创。 

4、百度快照新 

基本上的站长都是靠百度吃饭的所以应当以百度为准。百度快照正常说明这个网站经常被百度蜘蛛光临,目前百度是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其上的友情链接很快百毒蜘蛛发现,蜘蛛可以顺着友情链接来到网站,为你站点增加权重。目前对于百度来说,网站推广快照隔两天也算正常,请各位站长谨记。 

5、关键字排名前 

其实很重要,这点有许多人都会忽略。关键字一直排在百度前面说明,该站点权重高,优化的好,百度的心目中一定的位置,如果让百度认识的人给你介绍一下百度,也会成为百度关注的对象。

6、站点相关度高 

其网站传递的权重也就会越高。但百度相关域又分为有效相关域和无效相关域,和同类型的网站做友情链接。有效相关域是指标题或文章里面包括完整的网址。无效相关域指这个页面包括我域名中的一部分,不完整的这样的相关域是没有效果的不能计算到里面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
2016-05-24 09:37:02
国内资讯 域名qq.com访问量占比第一:15年最常浏览网站?
我国境内手机网民最常访问的TOP 10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心中的TOP10是否也在其中。 <详情>
2015-05-05 14:22:00
云安全 个人信息泄漏源竟是政府网站
从2014年5月开始,在补天漏洞响应平台上,涉及居民社保信息泄露的漏洞报告达64个,不仅范围囊括了浙江、安徽、江苏、山西等19省份,涉及居民也已经达到了5000万多。 <详情>
2015-04-10 11:31:00
云安全 三大型求职网站存漏洞 用户简历可被修改
通过乌云漏洞平台接连发表了三份漏洞报告,称包括中华英才网、智联招聘在内的三家大型求职招聘网站均存在系统漏洞,黑客可越权修改求职者的个人简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