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9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对于一名SEOER,使用一些好的外链工具,不但可以帮你挖掘竞争对手的外链情况,还能帮你找到更多的免费外链机会。那么,哪些外链工具比较好呢?下文有同行高手为我们推荐了16种比较好的网站推广外链工具。如下:

1:Search Combination

这是款外链资源查找工具,其功能和Webconfs’ Back link Builder以及SoloSEO Link Search Tool的功能差不多。但这个工具的优点是它可以让你自行组合,很具个性化。

2:Link Appeal Tool

这个工具可以检测网站推广友情链接质量,检测你站点里的外链情况以及其他因素,然后帮你寻找一些高质量的其他链接!这样有利于网站更好的发展!

3:Recip Links

这个工具也是监测网站上的网络营销友情链接的。它的缺点是用起来不是很方便。但是,其优点是,如果你耐心一点,这款工具可以检查一个或者多个站点是否有反链到某一指定站点。

4:Yahoo Site Explorer

这个恐怕是国内最为熟知的外链分析工具了。功能上其实并不必上面两个强,但是可以快速的得到网站推广的外链数量,以及前1000个外链连接,而且可以显示外链页面的标题,这是与上面两个工具只列出URL不同的地方!

5:Google管理员工具

相信很多人会搭配Yahoo Site Explorer以及Google管理员工具一起使用,但是只能分析自己网站推广的外链状况,以及锚文本。而前面两个工具生成的“Footprints”都是系统内置的,无法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生成脚印!值得一用!

6:Link Harvester

这是SEObook出品的一款在线工具。除了具备上述工具的功能外,这个工具具有这样的特点:它不提供网络营销锚文本分析,但却可将同一域名的外链进行整理,而且碰到教育及政府网站外链时,会做特别提示!相信你用了就会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7:Analyze Backlinks(分析反链)

一个挖掘竞争对手外链的好工具。这个工具提供了过个选项,可以选择是否过滤同一个域名下的其他来网络营销连接,是否只显示首页连接,是否分析锚文本,是否分析网络营销外链数量等。让你有更多的控制权。

8:Backlink Watch(反链观察)

Backlink Watch是非常流行的一个外链检测工具,可以非常方便的分析出网站推广的外链地址,使用的锚文本以及外链页面的到处连接数(OBL),以及连接属性,nofollow时会做标示。

9:Google搜索 (link:yoursite.com)

和Yahoo的工具没多大的区别,不过通常Google语法搜索出来的外链比Yahoo分析出来的少很多,但是这些搜索出来的页面往往都是影响了网站推广排名的链接,利用价值很高!

10:Alexa外链检测工具

这个比较少用,当你查看网站Alexa数据时,可以看到有多少域名链接到了该站,而且会给出详细列表。更新速度相当缓慢,但是质量却是很高。Alexa主要是用来查看网站推广的排名数据!

11:Bad Neighborhood Text Link Tool

一个检测链接健康状况的检测工具,可以同时检测你的内链,友情网络营销链接,已经对方链接页面的链接健康状况!

12:SoloSEO Link Search Tool

一个非常另类的工具,当你输入一个关键词时,该站可以为你自动生成各种“外链脚印(Footprint)”,包括目录站,博客,论坛等搜索语法, 利用这些footprints到Google去搜索,你会找到大量的相关链接资源!

13:Webconfs’ Back link Builder

很简单的网络营销外链资源查找工具,输入你的关键词,工具会自动为你查找含有包含你关键词的可能链接资源,主要利用“Add site”,“Add URL”,”比如Add URL+www.cybhw.com 然后点击Submit link”等等特征符进行列举,等于是SoloSEO Link Search Tool的一个进化版。

14:Webconfs’ Back link Anchor Text Analysis

这是一个专门分析网站推广外链所使用的锚文本的工具,可以用来查看对手网站外链所使用的锚文本状况,以便作为自己的参考!

15:火狐浏览器SEO插件

大名鼎鼎的SEObook出的插件,可以分析出网站推广的各项数据,包括PR值,外链状况,政府教育站链接,社会化网络营销等等,最大的特点是,当链接属性是Nofollow时,会以红色标出,SEO必备插件!

16:Webconfs’ Backlink Summary

基本的网站推广外链挖掘工具,和前面介绍的几个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以一用.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外链工具和它的使用上面已经做了简单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操作一试,网站推广编辑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益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1-29 11:18:53
大数据应用 Java程序员使用的20几个大数据工具
在许多情况下,使用SQL数据库用于存储/检索数据就足够了。但在另一些情况下,要么SQL数据库规模不够,要么还有更好的工具。这一切都取决于使用情况。 <详情>
2015-12-11 10:32:09
互联网 用博弈论揪出12306验证码复杂的罪魁祸首
12306这次被吐槽不是因为系统崩溃,而是因为购票时验证码过于复杂,导致难以辨识,影响了购票效率。 <详情>
2015-07-22 09:30:15
数据中心节能 五个最有用的Windows Sysinternals工具
如果你想对Windows系统获得更深入的理解,Sysinternals实用工具是很好的工具。Microsoft的收集方式远远超过Windows自带工具的功能,并且它提供一些高级功能。 <详情>
2014-11-29 17:28:21
互联网 拍照神器“自拍杆”在韩日遭禁 被划归通讯工具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拍杆被用户形象的成为“自拍神器”,它能有效解决自拍时太多人挤不进镜头的囧境。不过近日,韩国政府发条文规定,自拍棒(杆)若有蓝牙功能会发出干扰讯 <详情>
2014-11-22 09:10:50
互联网 无网移动聊天应用:下一代沟通工具?
Firechat根本就不需要接入互联网就可以让用户们相互聊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