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1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为什么有些文章可以被人传递再传递上百遍的同时,不仅可以带去外链,还可以带去不菲的流量。而有些文章仅仅被人当做增加网络营销搜索引擎权重的手段呢?

甚至于即使被当做增加权重的工具来看,都有些人不乐意去转载。软文价值有高有低,一篇优秀软文在被人疯狂转载的同时必然也是价值的网站推广体现之一,而一篇高质量的网络营销软文所带来的价值,更可以用质量去顶替几篇甚至多篇低质量软文所带来的价值。故而我们强调:软文网站推广更应做到“有质又有量双优兼备”,方可平衡发展。

在做软文推广前,首先要明白软文的一个定义。准确的说软文就是广告,只不过是广告另一形式的延伸。相对于传统的“硬性”广告而言,软文的标志则为可以带来更多有价值的网络营销信息,使用户更易接受的广告存在形式。同样,什么样的软文所带到阅读价值越高,那么它也是越成功的。但是就站长圈而言,软文被当做了一种有效的外链推广方式。难道软文所得到的仅仅是外链吗?即使是的话也有被转载次数的高低之分、保留链接的比例之别。那么一篇网站推广优秀软文与普通软文所表现效果的差异又在哪里呢

a:录渠道的不同。并不是所有的文章任何网站推广都乐意去采集,他们有着自身的判断标准。或许只为搜索引擎来做内容的网站会不择质量的去采集新出炉的网站推广任意一篇软文,而本身追求质量与发展的网站并不会如此二位。由此被采集渠道的不同也早就了“软文价值”的不同展现。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一篇文章被如“新浪、腾讯”等所收录,那么效果要抵得过一般网站的多倍效果。而是否能做到这些,完全跟网络营销软文质量直接挂钩,不要认为一些大型门户只可以付费投稿,那是你的文章价值还不够。

b:载数量的不同。在站长圈,一篇软文质量的好坏最直接的判断方式便是被转载数量的多少。对于这一点我们不难发现:如在A5站长网,一篇高质量的网络营销软文发布一小时之后所带的阅读量甚至可以抵得过一篇一般文章一天的阅读人气。由此一篇优秀软文在高阅读频率之下,被转载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c:索引擎剔除外连不同。有不少的网站推广时常被搜索引擎大量的剔除外链,导致降权。那么为什么会被大量剔除外链呢?无作弊的情况下通常表现为:低质量外链太多。而这些低质量的网络营销外链,往往来源于权重较低网站所产生的链接。软文质量不同塑造品牌差异有。

d:留链接的数量不同。不少人说,现在转载去版权已经成为了习惯,其实还是相对于一些不怎么有名气的网站推广来说,而稍微有点名气的网站一般都是会保留链接的。一篇质量偏低的软文,品牌网站不愿意去转载,另一些没有什么名气的网络营销网站将文章转载之后被去掉版权也就不足为怪了。因此,优秀软文与一般质量的软文表现效果也就立竿见影了。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一篇优秀的软文,所传递外链的同时更是对其所要“软化”品牌价值的打造。一篇优秀的网站推广软文所展现的能量,无论是在用户口碑上的传递,还是将品牌价值潜移默化的深入人心,都是最有力的印证出了其价值的不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