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6日报道:昨天新站刚一上线,大概十分钟左右就被百度给秒收了首页,百度太给力、太让我震惊了,也有几年没做网站了,读完大学阴差阳错的就跑去了大部队,而后现在回到地方消防武警也快一年了,没想到再次做个网站,百度这么给力!下面我就简要分析下我是如何做到百度快速秒收的:

首先,我认为能做到百度快速秒收的主要的原因在于网站内部的优化,还有内链的建设。做到要尽量迎合蜘蛛爬行,一环扣一环,环环相连。如果蜘蛛一爬进来就迷路了,大家想想蜘蛛能抓取收录吗?内部优化方面还有就是老生常谈的标题、关键词、网站介绍等写法,个人的写法就是尽量各个页面都不一样,也就是说不重复。比如说分类的列表页、内容页写法都尽量避免重复,但也可有少许雷同。

其次,就是域名的注册了,什么选域名?也是个很大的学问,大部分人都知道好的域名就应该简短、易记、有特殊意义,但个人认为最好是采用关键词的全拼是最好的,最利于百度收录,也是最迎合百度的!可能是百度对关键词全拼索引较友好吧!尤其是新站。

再次,就是内容的建设,对于新站来说内容建设也是相当重要的,没提交之前,站内的各个栏目就应该有充足的内容,起码每个栏目列表页都有十五篇文章以上,不要空荡荡的,跟蜘蛛玩空城记是不可取的。内容建设还有一点一定要注意,那就是原创,那怕是乱写的,也属于原创!尽量不要更新百度已经重复了很多的文章,至于什么弄伪原创,也就是“八仙过海”的时候了,在这就不具体展开了。

新站要快速收录,个人认为就应该先做好以上几个方面吧!说下我的具体做法:1、确定关键词,注册域名。2、改程序,做好内部优化。3、添加内容。4、提交各大搜索引擎。5、到A5论坛AD区引下蜘蛛。6、后去站长工具那一查,百度收录了,快照十二分钟前!

有人可能会说是我幸运,刚好碰到更新什么之类的,或者说RP问题吧!很多东西在无法解释的时候,一般都是可以用RP来解释的。但不管怎么说,个人认为以上每一步都是要站长朋友们认真去做的,关于百度收录的问题,如果有好的方法,希望站长朋友们多多分享!谢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1:46:21
云资讯 百度与微软携手推进智能云 为“阿波罗”计划保驾护航
日前,微软和百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云服务市场展开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作为百度“阿波罗”(Apollo)计划的合作伙伴,微软将通过其Azure云服务在中 <详情>
2017-07-19 09:16:00
云资讯 微软和百度就阿波罗计划达成合作,Azure将为中国以外的市场提供智能云服务
在7月5日召开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宣称“Apollo是最强的自动驾驶生态”,背后的PPT上共有50家Apollo合作伙伴初始合作伙伴在列,其中就包括微软。今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16:48:04
大数据资讯 《福布斯》:百度欲借AI增加收入来源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16日报道,百度由核心业务转向人工智能,不仅为前沿研究,更重要的是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详情>
2017-07-14 10:33:00
市场情报 陆奇内部讲话:All in AI的百度需要什么样的工程师
陆奇:如果把深度学习真的要想彻底,必须把物理重学一遍,把生物学看一遍,再把进化论再看一遍。因为深度学习跟这些东西完全相关,自己肯定想不清楚,要彻底想清楚,必须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