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8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从事软文等发布工作的个人站长所了解的赚钱方式很少,今天作者就给大家分享下坐着目前正在使用的几个网站推广方法,希望大家在学习之后能够运用到自己的站长职业中。

软文营销写作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学习的网站推广站长也越来越多,在真正运用上也是比较少,但是最令人纠结的竟是学习之后没有赚钱,这样就直接打击了大家的信息,以及学习软文网络营销写作的积极性。虽然大家学习软文是为了建站原创,但是大家能够从这个上面赚到钱才是硬道理,莫湘兆也是从一个不懂软文的人走过来的,今天就分享下最近认识到得几种方法。

直接给企业以及个人写软文赚钱

目前很多软文写手都是这个模式,通过自己的软文写作能力为企业以及个人站长提供软文写作或者软文发布业务,这个也是个人站长在做站的时候另外比较好的收入来源之一,只要有客户找你写网络营销软文,然后发布到各个站长网以及各个门户媒体等等就可以获得不错的网站推广收入,直接给企业和个人站长写软文的网络营销优势也在于交流方面比较方便,这样合作的机会也比较多,所以软文写作赚钱的方式这一个是比较典型的一个。

资源合作软文赚钱方法

大家也在意到了目前站长界很多都是SEO高手,对关键词进行优化使得网站推广的转化很高,所以赚钱,而目前莫湘兆则是通过资源合作进行赚钱,比如我擅长软文网络营销写作,再个就是利用SEO优化进行整合,这样的能力下就进行和别人资源整合,从而从中赚取到钱。例如莫湘兆最近就和城市SEO团队进行合作,虽然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但是通过这样的形式进行合作,既是对自己的能力的利用,也是一个学习交流的网站推广好方法,所以站长朋友在进行资源整合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任务分配,同时也欢迎各大站长朋友和莫湘兆进行合作,大家利用自己的各自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兼职收入。

间接给自己以及网站赚钱

不知道大家是否重视自己网站推广的内容原创度,作者在自己的软文博客上就比较重视这样的内容,我们第二点说的就是间接的给自己以及网站赚钱,而如何操作呢,这个需要大家不断的探索吧,作者在这个问题上的操作是这样的,就是坚持原创文章到各大网站推广进行投稿,让别人对自己的文章进行传播而产生外链,这样就剩下购买外链的难处,也容易使得SEO优化排名不断的上升,另外还可以给自己的网站进行原创内容进行更新,这样优质的网络营销原创内容是搜索引擎喜欢的东西,同时也是用户体验的最爱,就是这样通过对网站进行优化赚钱,也是把网站做强做大的方法。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软文学习是比较简单的,就像作者现在在分享自己的经验一样,都是之前不断的学习与总结,所以网站推广编辑认为软文赚钱其实也不是很难得事情,只是需要大家不断的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6-11-17 10:09:51
国际资讯 比里亚遭IoT僵尸网络攻击:与Dyn DNS遭攻击模式相似
近日非洲国家利比里亚遭受僵尸网络攻击,网络全面瘫痪,这个攻击背后的僵尸网络似乎与上个月Dyn DNS服务遭受的物联网僵尸网络攻击相同。 <详情>
2016-08-26 15:08:00
市场情报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在京召开
8月26日至27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的指导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与CSDN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16)在北京辽宁 <详情>
2015-06-10 09:54:15
互联网 冷眼看微商:微商模式或许该渠道先行
存在即合理,冷静下来,去思考微商商业模式的合理性,对于互联网创投圈的朋友们来说,会来的有价值的多。 <详情>
2015-04-10 09:51:06
云资讯 打通三关 隘云计算模式带来应用新契机
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日前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副部长、党组成员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