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9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降权一般是指搜索引擎给网站评定的级别下降了,也是搜索引擎对网站推广进行的一种处罚方式。其表现形式一般分为以下几种:

一、网站内容质量降低

相信大家都明白网站的网络营销内容是一个网站的灵魂所在,长期转载或者说质量度不高的伪原创内容,浏览的客户一般都会较少,客户体验度也不会很好,同样,百度也会认为这个不是什么好文章,从而给予的网站推广权重很低,甚至不收录。

二、外链质量低

网站的外链也是网站优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做了大部分的网络营销垃圾外链的时候,无异于在给网站挖坑葬送自己的网站。

三、网站空间不稳定

网站推广空间不稳定最主要的表示形式就是网站打不开,当蜘蛛正爬行你的网站的时候,此时,网站打不开,给蜘蛛的印象可想而知,这样一而再,再而三,蜘蛛就会减少在你网站的爬行次数。

四、网站改版出现的死链接

网站改版这样的情况最易出现的是死链接过多,死链接过多导致网站网络营销被降权。

五、网站标题

由于现在建个网站推广相当的便宜,大家选择的也多半是虚拟主机,这样的话就会在同一个ip下有N个网站,这样一来当同一ip下的某个网站出问题的话,自己的网站就会被牵连。修改标题。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网站的标题是一个网站的脸面,让别人知道你的网页内容到底讲的是什么,当你经常更换网站的标题,无异于是在百度的面前变脸。后果可想而知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5:14:06
市场情报 “小而美”背后的大道理:WebRAY崛起的深层次原因
不可否认,网络安全行业是一个蕴藏着大量机遇的行业,但同时,这个市场已经由当初的蓝海市场转变为竞争激烈的“红海”行业,进入的资金门槛与技术门槛已经越来越高。而在这 <详情>
2016-11-04 12:01:05
机房建设 铝电缆不能长期使用的原因
临时用的电气线路会选择使用铜芯电缆,而长时间稳定使用的线路一般都会选择铜芯电缆,铝芯电缆的价格要比铜芯电缆底三到四倍,那为什么一般还是要选择使用铜芯电缆,那是因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
2016-05-31 09:46:06
云安全 两“黑客”非法操控网站 帮网站增加访问量牟暴利
马某某伙同李某某利用非法手段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帮助气枪网站增加访问量,进而从中牟取暴利。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审结该案,这两位电脑“黑客”均被判刑。 <详情>
2016-05-24 09:37:02
国内资讯 域名qq.com访问量占比第一:15年最常浏览网站?
我国境内手机网民最常访问的TOP 10一级域名和二级域名,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你心中的TOP10是否也在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