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0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土豆网COO王祥芸将于近期离职,同时也是优酷土豆合并后首位离职的高管。

有分析人士分析称,王祥芸的离职或意味着双方高管团队已开始整合。截至发稿时,土豆网尚未对此事进行评论。

资料显示,王祥芸(Evelyn Wang)2007年加入土豆网,担任销售和市场传播副总裁,并主管全国策划中心,2010年3月王祥芸晋升为首席营销官,管理全国销售以及市场传播,并直接向土豆网CEO王微汇报。

今年3月,优酷土豆宣布合并后一直在进行资源整合,截至目前并未对外披露任何实质进展。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双方已经在财务、版权及广告等方面进行整合。

王祥芸简介:

台湾大学法律与哲学双修学士,美国Thunderbird国际商业管理学院EMBA。任职于平面、电视与互联网媒体以及4A广告代理公司近20年,工作地点遍及台北,纽约,伦敦,北京,香港和上海。

最近的十余年来致力于国内互联网营销与CRM直效行销,曾任奥美互动广告业务总监、项目管理总监与内容策略总监,电扬伟门互动业务大中华区总经理,BBDO/Proximity总经理。2007年加入土豆网,担任销售和市场推广副总裁,并主管全国策划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8:16
互联网 土豆网转型为短视频平台 阿里要投入20亿支持创作者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文娱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土豆新任总裁何小鹏,阿里文娱大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创始人、现追光动画创始人王微一起发布了新土豆品牌。 <详情>
2017-03-22 14:40:00
国内资讯 百度高层再震荡!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离职
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今日宣布离职百度,并未透露新去向,但表示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启自己的新篇章。他同时感谢了百度董事长及CEO李彦宏。 <详情>
2016-11-14 10:39:13
国内资讯 李明远黯然离职 百度移动业务受影响有限
11月4日,百度公司副总裁李明远引咎辞职被爆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详情>
2016-08-26 10:19:44
运营商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家国际公司董事长离职
近日,三大运营商进行了密集的人事调整,多个集团高管和省公司一把手都在调动列表之中。其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两家国际公司的董事长纷纷离职,业界一片哗然,莫非真的是 <详情>
2016-07-27 14:31:42
运营商 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离职创业
电信领域纷纷进入了人事调整期,这也透露着运营商队伍面临着骨干人才流失的问题,据可靠消息,现任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即将离职创业,去向云计算民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