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2日报道:据 The Next Web 讯息,日前甲骨文公司宣布收购 Involver,一家专注于社交媒体平台开发的公司。Involver 创建于 2007 年并且从那时起已经筹集到 1100 万美元资金,获得了 70 多万用户。这家公司主要为企业打造市场化的应用,大部分出售给社交公司和一些社交网站。

交易的具体细节并未公布,但是交易协议已经签署,整个交易预计在今年夏季内全部结束。而甲骨文在 5 个月内已经收购了三家公司。第一个是在今年 2 月用 19 亿美元收购了基于云的人才管理公司 Taleo,接下来在 5 月份收购了社交营销平台 Virtue,然后在 6 月份收购了 Collective Intellect,一家云社交媒体监控的公司。

甲骨文是继微软和 IBM 的世界第三大软件销售公司,在其传统业务受到新兴移动互联网经济的严重挤压后,终于按捺不住开始了对新市场的进军。先是同 Google 进行了长时间的专利官司,然后加大收购力度,瞄准未来被普遍看好的“云”技术。利用“云”与社交的结合,也许甲骨文可以打造一片新的蓝海,同时完成自身从软件向服务的转变。那么之后甲骨文将会如何整合收购来的技术,我们会继续观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0 16:46:48
国际资讯 甲骨文亚太首家数据中心落户印度班加罗尔
据印度媒体7月10日报道,甲骨文公司继去年在都柏林推出了其首个数据中心后,近日又在印度IT之都班加罗尔推出了亚太地区首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4-17 13:48:00
国际资讯 甲骨文CEO:数据中心虽没亚马逊 微软多 但我们仍能胜出
正在积极开拓公有云市场的甲骨文去年在这方面的投入只有17亿美元。在大多数市场观察人士看来,甲骨文与公有云市场的“三巨头”不是一个量级。但甲骨文联席CEO马克。赫德(M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