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三名消息人士透露,曾被估值1.6亿美元的社交媒体Digg Inc.目前正在以50万美元低价出售。

收购方为纽约技术开发公司Betaworks,计划让被Facebook和Twitter超越的Digg恢复生机。

Digg当地时间7月12日确认将向Betaworks出售其品牌、网站和技术,价格。Digg此前获得了Greylock Partners等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的4500万美元投资。

Digg收到了包括科技公司、传媒公司和新兴公司的更高报价,最终认为Betaworks的方案更能重塑品牌。今年5月,Digg的大部分工程团队从该公司离职,加盟华盛顿邮报公司旗下的Social Code。

互联网流量统计机构comScore称,Digg每月用户访问量超过700万。

Digg于2008年秋季获得Greylock Partners和 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等投资方2900万美元投资,公司估值1.64亿美元。近年,Digg多次传出将被其他公司收购的消息。

2010年初起,Digg网站用户被Facebook和Twitter等网站夺走,而网站的新设计也不被用户接受,用户损失超过一半。

去年3月公司建立者凯文·罗斯(Kevin Rose)从公司辞职,现任职于风险投资公司Google Ventures。

Betaworks计划收购Digg后将其融入2011年4月发布的新兴社交媒体网站News.me,Digg的员工不会加入Betaworks,Digg CEO马特·威廉姆斯(Matt Williams)将加入风投公司安德森·霍罗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 Betaworks创始人约翰·博斯维克(John Borthwick)将担任新Digg首席执行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5 16:54:00
云资讯 Verizon向IBM出售云服务:“两家技术领袖企业的独特合作”
电信公司必须在云端特别的公共云服务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与超大规模运营商合作或先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云计算公司是十分有先见之明的。Verizon与IBM之间的合作就颇有成效。 <详情>
2017-01-18 09:53:21
互联网 苹果App Store推春节主题活动 首次联动社交媒体
为了庆祝2017年春节的到来,苹果公司推出“过年要精彩”春节主题活动,并首次与全球最大中文社交媒体微博联动,与广大中国用户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详情>
2017-01-05 09:39:27
运营商 谷歌光纤可能被出售:已完成历史使命
据国外媒体报道,Alphabet(谷歌母公司)正考虑出售谷歌光纤。今年谷歌光纤传出因为成本高昂导致运营不佳,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离职,并暂停了在10座城市拓 <详情>
2016-11-04 10:40:09
互联网 社交媒体的“粘人”症状,其实是一个难解的魔咒!
他们只能煎熬着这种“苦”,虽偶有抱怨、反思、痛定思痛远离朋友圈的决心,但却始终摆脱不了“分享内容”和“维护社交关系的需求”交织成的魔力效应! <详情>
2016-07-01 09:41:31
运营商 男子申请百兆宽带 向附近居民出售被抓
宽带由电信公司经营,居民使用时要向电信公司购买,而王某却从中发现了生财之道,他以开宾馆为由,向电信部门申请了百兆专线宽带,然后以低于市场价格出售给附近居住的市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