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8日报道:本来以为,黑色六月过后,会是一个大晴天,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7月却成了黎明前的黑暗!网上流传说,有业内人士透漏这次百度截止到7月25号调整结束,对这一消息本人持质疑态度,总体上来说我不信。

有很多朋友问是好事还是坏事?这个不好说,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次百度的调整可以成就一批站长,也会让很多站长心灰意冷!

侯员外,也关注百度很久了,对于百度六七月的现象也写了几篇文章,在此侯员外发表一下自己今后的seo道路行程,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以前笔者说过,在没有方向的时候就停下来休息休息,有可能让你发现更多的路!

1.友情链接,及时监控

今天我在A5上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网站权重恢复的,说删掉友情链接,有部分网站恢复了权重!这正是我要说的今后seo行程中的一点,认真考察任何一个网站,坚决拒绝作弊,不相关的站点链接。不受搜索引擎青睐的站点坚决敬而远之!(注:尤其是比较敏感类的网站。)友情链接,刻意快速的提升网站排名,也是最容易导致网站被降权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要格外注意!

2.内容相关,顺其自然

笔者看了ZAC的博客有这么一篇文章,讲的是为什么点石互动的标题不加上seo。我觉得ZAC说的很经典,“加上,起到的效果很可能和我们提倡的自然、合理、白色SEO背道而驰。新手可能会想,点石不是提倡整体优化、不要纠结于某个关键词嘛?点石自己做的不还是追求某个关键词嘛?这种事情,就算我们给个很好的解释,也是解释不清的。”

同时ZAC对点石互动排名很好的原因也做了一下简单的透露“无非是资格老、内容相关、质量高、外链不错、一切很自然、在行业里是当之无愧的权威之类的 ”。

所以侯员外认为在今后SEO行程中,网站内容相关、质量高、是重中之重,当然外链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原创文章在今后的行程中将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1

3.自然优化,切记急功近利

笔者认为,在今后的seo行程中主要讲究的是自然,而不是刻意的去追求某一个关键词的排名,在这次百度更新的过程中很多刻意追求排名的网站要么被K要么被降权。但是这些从事seo的朋友有多少能够醒悟,能够真正站在搜索引擎的角度考虑去做站呢?且记不要为了特定关键词的排名,抱着侥幸心理去重复以往的道路。

4.建设不错的外链,站内站外双管齐下

笔者前几点主要写的是站内的行程规划,但是站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在做这一点的时候,大家切记我们需要获取的是有一点质量的外链,而不是互联网的垃圾链接!有朋友会说都想过去高质量外链,但是如何获取呢?

我想很多朋友都想知道怎么获取高质量的外链,侯员外认为,如果网站内容质量做的好,外链自然而然的就水到渠成了,关键还是如何打造高质量和相关的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
2013-08-27 09:11:41
互联网 网站优化: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技巧
本文根据UI设计师Jakub Linowski分享的UI设计诀窍,以及企赢001众位网站策划专家的经验,总结出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秘诀,欢迎大家补充、分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