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报道:新手朋友学习网站推广优化的时候,不知道要从哪里学起,更不知道对网站关键词的选取方法要怎么样才是适当的。其实做seo,重要的在于实践,而不是看书学习就能懂得的。下面就具体谈谈新手朋友选取关键词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吧。

一、利用自身环境资源可以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比如你买女装产品,那需要在沿海创业,因为这是很,极好的资源,要知道沿海地区这些资源都比较多,这是简单的比方,当大家身边有这些的资源的时候,你可以利用起来,不仅仅是产品。还有自己的朋友,如自己有这一方面好的网站推广建议,可以征求一下。

二、定位用户群自己问自己做站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你的网站是否能为用户群体解决问题。第二个问题,用户通过什么词搜索到你的网站推广时,你是否有效解决用户问题。第三个问题,用户遇到问题的时候,你寻找这些答案的时会怎么样去搜索。这三个问题自己弄懂,那选取关键词也是第一步。

三、自己竞争对手利用此语法intitle:关键字,或者是百度搜索所选取关键字。我们可以很清楚从百度搜索结果as 看到相关竞争对手,从而利用他们的优势弥补自己短处,善于利用百度语法。

四、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百度自己推出来。百度指数主要意思是指:每天搜索这些词有多少人次,代表着哪些地区关键词比较热,哪些词是没有人搜索。如果有些站长做一些地区性网站时,利用这个工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还有一些时效词,如现在;百度搜索“学习网”这是时效词,当然这些词大部分都是门户网站推广排在第一位,但是我们不需要拿这些词当长尾关键字。

五、关键词工具现在网上有很多关键词工具,大家可以利用百度关键词选取工具,这是百度自己推出来的产品,那它的关键字相关的数据也是比较准确,毕竟是自己产品。如果做百度优化就利用百度关键词工具,做谷歌就用谷歌关键词工具,这样比较好点子。

总结:还可以利用百度或者谷歌相关搜索选取网站推广关键词。相关搜索代表这些词有人搜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还可以利用这相关搜索做网站推广长尾关键词是不错选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7-03-29 12:30:05
互联网 5大关键词读懂WCA2017年度发布会
WCA2017“电竞不止步”年度发布会于3月23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公布了WCA2017赛程将于4月中旬开始,并将覆盖中国赛区、亚太赛区、欧洲赛区、美洲赛区及中东赛区等五大赛区,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9-22 09:58: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 三个“关键词”
“十三五”时期,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就是把大数据作为基础性战略资源,全面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快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应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