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报道:在很多中小企业主心目中,网络推广是一个很烧钱的行为,目前,中小企业正处在艰难转型的阶段,降低成本是战胜所有困难的前提。因此,如何能降低网络推广成本,谋求利益最大化,成本最低化是许多企业所追求的终极目标。

据统计数据显示,我国中小企业现已超过800万家。如此大的一个群体,该怎样适应网络营销的大环境,得到更经济更好的企业推广效果?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降低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成本的五大技巧。

建立企业网站

企业网站是我们推广企业的主要工具,更是网络推广的基础课。

推广的企业网站要求能够随时随地根据市场和企业自身的需要来修改,并且要摒除专业化的枷锁,做到非技术人员也可及时地修改了更新,以更好地符合搜索引擎和市场的要求。建站程序最好是静态的,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并排名。如果建站程序不符合搜索引擎要求,在做搜索引擎推广时就非常不利。在企业建站这方面,世界工厂网的功能就十分强大,不仅方便,更重要的是免费提供这项服务,大大地降低了中小企业的网络推广成本,其操作也简单快捷,即便你是菜鸟也不必担心。

优化网站关键词

根据网站关键词优化原则,先从易到难进行优化,让关键词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取得好的排名,从而达到被动带来客户的目的。

开设企业新闻频道

不要小看了企业新闻这一项,有很多企业在做推广时都严重忽略了这一方面,认为企业新闻对于推广没有多大的帮助。其实不然,开设新闻频道,并保证实现每日更新,不仅能为你的企业站积累人气、吸引行业用户、增强网站的粘性,更重要的是,有助于改善、提高网站的搜索引擎结果体现。当然,最关键是严格控制内容及其更新的成本,尽量利用门户网站的新闻频道来转载。在世界工厂网的企业建站模板中,企业新闻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注册为企业会员后,可在线发布企业新闻,操作方便,对企业企业站的推广意义重大。

添加友情链接

这里的友情链接专指网站所在行业以外的、与网站内容没有直接关系的网站,这样的链接互换可以互相过滤用户,值得考虑,但要注意,切不可将其余重要的合作伙伴混列在网站上,应区别对待,必要时可采用下拉菜单、分页面等形式。

邮件推广

邮件推广是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中不可忽视的一种途径,不过具体的操作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没有目的的乱发,一旦被邮件服务器封锁网址,则非常被动。邮件推广重在坚持不懈,千万不能因为有了一点效果而前功尽弃。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企业的推广门槛和成本也会越来越低,推广起来也将越来越便利。在企业推广过程中,万万不可迷失的方向,要找准自身的市场地位,有的放矢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7 10:37:00
大数据应用 中小型企业怎样用大数据来一场深度的改革
大数据作为现今最热门的话题,开始涉足各个行业领域进军,颠覆许多传统行业的管理思维和运营思维。 <详情>
2017-04-25 16:20:00
云资讯 如何避免公共云的成本失控?
如今,企业的业务从“无云”转变为“云优先”的速度是惊人的。当公共云这张新面孔出现时,行业的厂商对此持怀疑态度,如今仅仅只是云资源的部署,各厂商都需要好好优化。但 <详情>
2017-03-09 10:01:25
国际资讯 中小企业采用绿色能源仍需努力
技术的使用使得人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增长,而这种趋势没有减缓的迹象,人们不能逃避它。对于那些在这些技术背后沉默的合作伙伴,这种增长对于存储和管理增加的数据量的组织来 <详情>
2016-10-31 11:47:00
机房建设 为何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和选址很重要?
为自己的数据中心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是数据中心规划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因为决定在哪里建造和维护数据中心直接影响到数据中心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总体拥有成本(TCO)。 <详情>
2016-10-28 09:30:28
UPS电力 朱明:大力推动分布式光伏的发展 促进光伏发电成本下
多位官员在风能、光伏大会发言,讲话重点主要围绕解决限风限光问题、提高包括风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比例、发展智慧能源和能源产业“一带一路”等话题,反应了目前政策层面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