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3日报道:韩国网络游戏市场新网游比例同比下降31%,韩国游戏业界也是对于新游戏需要更多关注时刻到来。

韩国游戏等级审核委员会于2012年7月19日在韩国首尔市西大门区总部举行了记者交流座谈会,期间也是对2012年上半年游戏等级审核分类及相关业绩内容进行了公布。

韩国国内游戏等级审核比较去年出现了下降趋势,但是“青少年禁止体验网游”审核比例叫去年增长了10%。这样的结果也是由于韩国女性家族部推出的禁止青少年深夜登陆网游带来的影响。

详细的数据来看,网络游戏2012年上半年审核385件,全体玩家体验网络游戏比例是55.3%(213件),禁止青少年玩家体验网游比例是29.9%,12岁以上玩家体验网游比例是9.1%(35件),15岁以上玩家体验网游比例是5.7%(22件)。

韩国游戏等级审核委员会负责人表示“韩国国内游戏公司都在观察或者网游市场动态,因为正在施行的禁止青少年深夜登陆网络游戏条例是让游戏公司比较忌讳的事情。所以无奈之下就把游戏等级申请为禁止青少年玩家试玩网游。这也是导致新网游推出数量减少的原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30 11:30:17
国际资讯 韩国Naver公司预计投入4.2亿美元建设云数据中心
韩国云端巨人Naver公司被称为“韩国的Google”,近日,该公司计划投资约4.2亿美元在首尔北部的永宁的建设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5-03 14:24:04
互联网 网络游戏实名制:部分运营商未照办 游客仍可充值
记者登录不少网络游戏,不仅依旧存在游客登录选项,且依旧能够用游客身份进行游戏内充值。 <详情>
2017-04-10 10:04:54
互联网 游戏上市公司年报普遍盈利 超五成企业净利超亿元
由于我国手游产业的迅速崛起,占领了之前属于端游和页游的市场份额,但很多公司还没有完成从端游、页游运营转型到手游的过程,所以,导致出现亏损。 <详情>
2017-01-23 10:14:53
互联网 美国多所大学引入《英雄联盟》电竞比赛
外媒报道称,随着电子竞技在高校中的流行,美国名校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也将在其高校联赛中引入《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电子竞技比赛, <详情>
2016-08-18 16:19:25
互联网 通付盾安全提示:游戏APP安全陷阱不断 你中招了吗?
8月初,工信部公布了第二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通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各类应用商店中的不良软件达到32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