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0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被K的网站还是由于网站出了问题而造成的。所以说了解一下常见的网站问题对于我们网站来说很重要。网站推广专家认为以下几点是引起网站被K的重点。

第一、站内内容问题

站内内容包括的要点比较多。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网站推广不经常更新,或者说是网站要么撑死要么饿死。另一方面是网站大部分内容是拷贝的。聊城网站优化专家公司大家,最近百度很是重视网站的内容了,以前靠拷贝别人网络营销内容为生的时代结束了,现在更加重视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如何增加网站的用户体验度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为经常性的为网站增加信新鲜的内容。如果用户感到我们的网站推广在内容方面与众不同了,搜索引擎也会这样认为了。

第二点、网站群发外链

我们知道百度对于外链作弊的算法越来越完善了。不少的站长们为了快速的提升自己网站推广的排名,于是乎就使用了高科技群发软件大发外链,一转眼功夫自己的网站推广外链上万了,自己认为大功告成了,可以百度一下自己的网站却被百度踢出了门外。你这样群发外链,你以为百度是吃干饭的,百度对于这样的网站深恶痛绝,所以说,不要在网络营销大发外链了。

第三点、网站招人陷害

就在这次的被K网站中我们也发现了有些网站是由于过度非法点击造成的。我们的网站推广不可能是我们自己点击的,而是遭到了别人的陷害。由于商业利益的关系,我们有时也会遭到这种情况,如何应对呢?我们认为可以查看点击量达的那个网络营销IP,把该IP地址屏蔽掉。如果还在有这样现象的方发生,我们只能借助法律手段了。

第四点、网站经常性的改动

对于这样的网站主要还是新站。由于新手们对于百度的算法还不是很了解,就在自己的网站推广被百度收录的某一天,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网站更加适合另外的一个标题。三下五除二做完了,就在自己的高兴之极,在百度上次更新的网络营销过程中被过滤掉了。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我们建议大家一旦自己的网站标题选择好了以后再上传自己的网站,上传以后尽量不要那标题改来该去,因为搜索引擎已经记住你的网站了,然而你换了标题它会不认识我们的网站推广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1:46:21
云资讯 百度与微软携手推进智能云 为“阿波罗”计划保驾护航
日前,微软和百度联合宣布,双方将在智能云服务市场展开合作,以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作为百度“阿波罗”(Apollo)计划的合作伙伴,微软将通过其Azure云服务在中 <详情>
2017-07-19 09:16:00
云资讯 微软和百度就阿波罗计划达成合作,Azure将为中国以外的市场提供智能云服务
在7月5日召开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COO陆奇宣称“Apollo是最强的自动驾驶生态”,背后的PPT上共有50家Apollo合作伙伴初始合作伙伴在列,其中就包括微软。今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16:48:04
大数据资讯 《福布斯》:百度欲借AI增加收入来源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7月16日报道,百度由核心业务转向人工智能,不仅为前沿研究,更重要的是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详情>
2017-07-14 10:33:00
市场情报 陆奇内部讲话:All in AI的百度需要什么样的工程师
陆奇:如果把深度学习真的要想彻底,必须把物理重学一遍,把生物学看一遍,再把进化论再看一遍。因为深度学习跟这些东西完全相关,自己肯定想不清楚,要彻底想清楚,必须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