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31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做长尾词必须要有个合理的规划。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一个长尾词统计表,其实SEO最多的是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SEO肯定是有依据的的,依据的就是数据。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这才是网站推广最根本的提高。

长尾词的定位要尽可能的做到精准,如果是一个大型网站推广长尾词的数量是比较恐怖的,要帅选出最有可能被用户搜索的词不是那么简单。用户毕竟不懂SEO,不能想当然地认为用户就会搜什么什么词。

第一:SEO交流

SEO交流方面是针对于做SEO的同行们,话不多说先看下SEO同行们日常最喜欢网站推广搜索那些关键词呢,这点相信比较容易,因为我们就是用户。

seo博客的访问用户分成了两类:其一是寻求SEO服务的客户,其二是做SEO的同行们。当然其实还可以分的更细致点,那样能更容易的让用户从BD中找到你的博客。从以上的一些网络营销长尾词可以看出百度指数都比较低,但是长尾词的数量可以有很多。这些词竞争度很小,因此只要你写篇包含长尾词的网站推广原创文章,然后发布到权重比较高的网站,你的文章页面很可能就会出现在百度第一页。

第二:SEO服务

提供SEO服务的公司或个人多如牛毛,那么如何才能让更多的客户通过网络营销搜索引擎(BD)找到你。先看看BD搜索框的提示:

SEO培训已经是目前大家搜索最多的关键词了,由此看来SEO培训现在可谓是如火如荼啊。对于网站推广seo博客来说最主要的是交流和接单了,围绕这两个关键词笔者设定了以下几个关键词,不过搜索量肯定很小。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百度指数是我们做关键词排名的一个重要指标,通常指数高的词越高越难做。但也不是一定的还得看下百度前三页的网站和百度搜索结果量,例如:SEO诊断这个关键词现在竞争的对手比较少。因此网站推广编辑发表在SEOWHY上的一篇关于SEO诊断的文章可以排在第一页,SEO服务是针对你的客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
2015-05-25 11:50:59
数据中心节能 Windows 2003虚拟机技巧集锦
微软即将于7月15日终止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支持,将物理机移动到虚拟服务器可以获得性能提升。 <详情>
2013-08-06 11:56:27
互联网 个人网站seo技巧
SEO是一套系统工程,是从网站建设之初就的开始的,贯穿从建站到运营的方方面面。不管是个人网站,还是门户,搜索引擎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流量来源,SEO显得尤为重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