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4日报道:如何做好网络推广已经是企业迫在眉睫的不得不重视的事情,很多企业已经在寻找更好的推广方式。只是由于企业对互联网的不了解,对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对互联网推广未来的走势不了解,往往不能选择最合适的产品和推广方式来为我所用,达到最经济最有效的推广方式。

企业要想做好网络推广中的网站优化,必须要明白几个问题:

1.企业做推广的目的是什么?

是要关键词排名?是要流量?是要电话咨询量?是要销售量的增加呢?

当然,企业做推广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提高企业的销售额,那么作为网络公司来讲,我们最大的任务和责任就是帮助企业提高电话咨询量,然后通过企业和客户的沟通来实现产品销售额的增加。所以网络推广企业要的就是电话咨询量,只要电话咨询量提高了,那么这种推广方式就是好的,就是有用的,剩下来的就交给企业自己了。

2.怎样去提高推广的转化率,就是浏览量到电话咨询量的转化。

那怎么实现这个转化呢?我们来考虑几个问题:

您的网站里卖的产品是不是登陆你网站的用户所需要的产品;换句话说你推广的关键词是否是高商业价值的关键词;

这个问题需要用精确的关键词来解决。比如企业是在郑州销售办公家具的,企业如果用办公家具这个关键词去推广并推广到了百度的搜索结果页第一页,显然是会有很多人找到,这些人很多也是买家具的,但是这些会形成很高的购买力吗,会购买你的产品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为搜索这个词的用户分布在全国各地,其中郑州的肯定是一小部分,那么也就是说100个登陆你网站看的人,有可能只有那么几个或者十多个才是你的准潜在客户,转化率就降低了很多,所以关键词一定要精准。

网站打开速度要快;

如果你的推广达到了不错的位置,也一直有人去登陆你的网站去看,但是你的网站在短时间内打不开,那么客户只有选择关闭,因为很多网站都在等着用户去看。这种情况下,你排名再好是无用的,所以一定要保证网站的打开速度。

关键词是否多;

这是个很重要的因素,因为很多产品本来叫法就不固定,所以用户在找的时候自然会输入多种不同的关键词去找,再加上地域的千差万别,衍生出来的关键词就更多,而这些关键词都是跟用户很贴近的关键词。所以如果您只推广一个两个关键词的话,显然您的推广力度不够,带来的访问量和电话咨询量就捉襟见肘了。不光是有的产品叫法不固定,即便是您的产品叫法固定,也会因为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不一样和用户所在的区域不一样,导致一个产品会被用户用几十种甚至更多的关键词去寻找搜索,那么关键词少了就不行了。

网站上的联系方式是否醒目?

现在的用户都不喜欢费劲,都喜欢想看的时候马上看到,因为网站太多了,你这里不方便,他就到另一家网站里去看了,所以为了能让客户在第一时间看到你的联系方式并给你打电话,联系方式一定要醒目,不然降低转化率是绝对的事情。

3.关键词选择是否有科学性?

现在做什么事情都讲究科学,对于网络推广来讲,科学就是每家企业都要详细的研究自己、研究同行、研究行业、研究潜在的用户,通过详细的研究和调查,总结出自己的可行性推广方案。

而不是去模仿,去照搬。更不能一意孤行,听不进建议,虚心才能进步。

每家企业的实力不一样,对网络推广的依赖度不一样,网络推广的预算不一样,要求不一样,这些不一样决定了你一定要和同行的推广方式有所不一样。网络推广瞬息万变,咱们要拥抱变化,摸透形式,找出正确的推广思路。

有很多中小型企业负责人由于对推广认识的不全面和偏见,往往认为百度指数高的词,搜索量大的词,竞价排名竞的多竞的高的词才是好词,这就大错特错了。这些词往往是又有网络公司,自己行业里的人搜的多炒出来的,客户搜索的并不多,这就是很多企业发现网站流量很大,咨询量不大的原因。同时由于这些词竞争的很激烈,企业要想把这些词做出来排名需要更多的费用、更多的时间,导致企业往往在这些词上栽了跟头,效果付之东流,希望企业能够引以为戒。

4.你的推广信息对用户来讲可信度有多高?

同样是一个排名,流量差不多,但是咨询量大有差别,那是因为两个排名中个,其中一个排名用户信任,另外一个用户不是很信任。只有独立网站的排名,才能更让用户产生信任,所以独立网站的排名才是企业要推广的重点。

您想一下,本来双方都不认识,存在疑惑和不信任,你如果还用不信任的方式去推广,就是不信任中的不信任,所以提高公信力是企业必须要重视的方面。

总结: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我认为,企业要想做好网络推广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1.关键词选对,要精确,针对性要强;2.关键词要多;3.打开的要是独立网站;

4.投资费用要少;5.等待的时间要短;6.能够随时随地接收客户的咨询和留言信息。

其实,企业要想做好网络推广、百度的seo关键词优化,需要注意的事项实在太多,在这里我们就不在一一陈述,还是希望企业能够理想的谦虚的去对待和学习,一旦选择失误,金钱的损失是小事,时间咱可耽误不起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