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8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我们努力发布的外链很可能就是为网站日后在挖坟墓。如果你不想因为你外链上面的错误操作导致网站被K,那就就请你仔细看完网站推广编辑所提供的以下内容。

链接的作用

我们都知道页面的权重是靠网站推广链接传递的,可以把外链看做是给这个页面进行投票,获得投票最多的那个页面获胜。链接将独立的页面相互连接起来供网络营销搜索引擎蜘蛛爬取,合理的链接网络可以提升蜘蛛爬取的速率让每个页面都能发挥作用,反之则不然。

正常情况下每个页面应该进行公平的竞争,但是由于利益关系很多站长为了获取流量从而购买链接、外链群发、黑链等等作弊手段,严重的影响了这个生态平衡系统。迫使网络营销搜索引擎对外链质量的提升和审核。

链接的分类

1.自然性链接

自然性链接是指通过合理的网站推广或者用户自主行为所产生的链接,这样的链接一般是为了方便用户而不是以获取流量和排名为目的的,比如新浪微博上我们看到一个比较搞笑的微博然后转载文字所带的原文地址,或者在A5上面看到一篇比较经典的网络营销文章转载到自己的网站让更多人看到。

2.非自然性链接

非自然性链接和自然性链接最大的区别就是,产生这个网络营销链接的目的是为了方便用户还是引流、排名。动机不纯当然不会产生好的结果,我们想想自己平时所做的网站推广外链是为了方便用户吗?还是说为了排名和引流呢?这样的链接不胜枚举比如:在一个汽车论坛你去发布医疗行业的文章和链接很明显的你不是为了方便用户,还有购买链接,黑链等等方式更加恶劣。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一个外链的产生之初搜索引擎无法判断它是自然性还是非自然性的,这就是为何很多站长说他作弊排名很好没有被K,如果一开始网站推广搜索引擎就可以判断就不会产生现在的反垃圾团队了,这也就告知我们不要心存侥幸,踏踏实实为了用户日后才能安安稳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2 10:38:37
互联网 罗尔募捐事件背后:网络营销的底线 公益与商业永恒的悖论
一场因善心引发的慈善活动也彻底被定义骗子的江湖路数,而整个反转的关键在于,小铜人作为有吸粉需求的公司、作为一家有潜在商业企图的公司被大众发现——公益与商业之间存 <详情>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
2013-08-23 09:03:50
互联网 优秀的网站推广是软文和外链的组合
现在软文创作的方式比较多,伪原创是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内容大概就是粘贴复制英文网站的文章然后稍加修改,但是这些伪原创的作品被提交上去以后,很少有审核通过的,所以还 <详情>
2013-08-06 11:57:04
互联网 淘宝网逐步停止外链图片支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为了维护卖家、买家和平台的信息数据安全,淘宝网原定于今日起将陆续禁止卖家使用第三方服务商的外链图片,同时引导卖家将图片搬迁至淘宝图片空间。 <详情>
2013-08-06 11:36:37
互联网 你口中的网络营销就是SEO吗?
身为SEOer的我们几乎都有这样的体会,当新朋好友问起我们是做什么行业的时候我们是否都是说做SEO?这样回答的话,有些人并不知道SEO到底是什么,是吃的,还是玩的。如果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