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9日报道:优化Wordpress博客时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备份到主页的链接(除非该网页是静态页面)。一个Wordpress网页通常是很多不同的职位出现在第一页上页。与此页的问题是,内容总是改变。因此,从来没有得到搜索引擎的页面是什么约,并因此它不知道什么排名从一天到一天的基础上页的好主意。

一个静态页面是最好的主页时,试图获得良好的排名,是一个Wordpress站点。静态网站允许一个网站具体定义是什么页面,搜索引擎可以准确排名,基于内容的页面。一个页面总是变化可能已经打上关键字协会,但会发现它有排名的问题,真正的搜索相关的术语(如窗口清洁剂或波特兰管道工)。

因此,最好的办法是设置一个静态页面,如果一个Wordpress博客的头版意味着博客是为特定类型的搜索。例如,如果一个水暖工要排名“波特兰管道工”,那么他们应该使用静态页面作为自己的主页,或直接的联系,优化页面“波特兰管道工。”

对这种行动的主要投诉之一是,一个人可以说,“搜索引擎在一个网站的新鲜感不感兴趣?” 可视为一个网页,列出所有的最新职位,不断更新。“ 然而,这并不总是一个有价值的行动,事实是被认为是搜索引擎排名网站时,一个网站的新鲜感。然而,这是更好地完成连接和定期更新的网站地图。搜索引擎将检查站点地图看到他们经常要访问一个网站,以寻找新的内容。因此,有一个网页,不断的变化可能不是公司最好的主意。

总而言之,优化Wordpress博客优化几乎任何其他网站的属性可能是相同的。该公司需要考虑他们是谁试图针对这些特定的人在他们能够理解的语言说话。如果一个企业,使任何一种错误,那么它通常是因为他们发言的方式,没有利益的利基,利基的错误。每一页应专为一个人的某种类型转换的目的,因此,所有的活动,一个企业优化他们的网站不被浪费和社仓感兴趣的人,谁是真正从业务购买。

Wordpress是最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围绕之一。每个人都应该考虑使用它。然而,它是一种可能性,即一个人在他们的内容管理系统的使用将得到懒惰。因此,人们应该认识到它们是什么做与Wordpress网站上的每一个单页。每一页的设计应与最终用户在头脑里。这一行动不仅是帮助他们的seo,但他们的能力转化为实际购买的客户,交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5-07-08 11:28:08
互联网 又一个远去的时代背影:轻博客们,再见了
Qing下线,网站已无法打开,直接跳转新浪博客,专注博客、微博的新浪,轻博客的下线是无奈之举,自媒体时代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厮杀。 <详情>
2014-10-14 13:18:15
互联网 WordPress平台的网站更易遭受黑客攻击
根据咨询安全公司Imperva的研究调查显示,基于WordPress平台的博客网站更易遭受黑客攻击,采用WordPress平台的网站相较采用其他 内容管理系统CMS平台的网站 <详情>
2014-07-12 09:51:44
互联网 苹果为开发者开设Swift程序语言专有博客
苹果为开发者推出覆盖Swift程序设计语言内容的新博客Swift Blog。该博客将让开发者观察到开发工程师设计Swift语言的内幕,此外还有最新的新闻和提示,从而让开发者成为具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