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0日报道:谷歌现在已经开始推出的一些算法来减少数Webspam(垃圾网站)受到的索引。虽然这种算法的改变仅能会影响3%的搜索,虽然大部分的新闻稿(***稿)在做提交的时候是不会和规则相抵触的,仍然有一些关键的内容会影响这一变化的搜索。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是有一套规则为内容的开发创作者和新闻稿作者服务的。对于关键字密度精确匹配的锚文本链接和页面标签与关键字等以前SEO相对重要的因素已经成为了历史。而谷歌最新的注重点是侧重是否提供了有价值内容给你的用户。Google提供了一个简洁的观点,就是重视博客每天的内部搜索因素(进一步的奖励高质量的网站).

“白帽seo”的方式可以提可以提高网站的可用性,给用户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内容来,同时也会或使网站更快、更有利于用户和搜索引擎。良好的搜索引擎优化也可以指引好网站营销的方法:考虑使用创新的营销方法,使网站更具吸引力,它可以帮助搜索引擎以及社会媒体。其结果是做出的网站往往可以更让用户深刻的认识,从而让每个网页,转化成为更多人链接或访问一个网站。

我想这是一个值得很多做内容传播者应该高兴的事情。而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可能是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我想这些指导性的因素对于了解搜索引擎的朋友们应该是比较熟悉的。

其实我们平时在做网站的时候,需要多了解你的用户。知道什么样的内容比较吸引他们,他们在阅读你的文章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什么样的困难或者想法之类的。我们需要尽量多做一些有意思和有用的选题,多在内容上进行一些深度的挖掘。然后我们需要多想想,我们提供的内容是否对于用户来说有价值?,个性化的成本还是很高,针对一类客户的营销方式,永远不会败退。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内容和用户需求。如果你的用户对于你的品牌或者内容感兴趣,那么你必须要充分收集好这些信息或者用户意见,然后进行深度的分析与了解,并且分享出来。如果用户不想公开这些内容,你也必须保证公平的保密,不过需要做到的是对他们坦诚相待,因为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可以通过用户来优化你的产品或者内容。同样,如果你尝试着掩盖这些内容,或者不正确的面对这些,那么将不会是一个良性的循环。你也将得不到有效的分析数据来支撑你的产品运营。

现代化社会媒体的出现创造了一个透明度极高的时代,带来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问题,同时也一并让我们了解了用户的更多操作行为习惯。这样的变化,对于Google和网站主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挑战。Google调整的对于网站内容不“优化”的处罚其实能够更好的促进网站创造有价值的内容,并且使网站能够在用户群里更有知名度。其实这是一件十分有益的事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3:50:00
云技术 Keras之父、谷歌研究员解析深度学习4大技术方向
Keras 之父 Francois Chollet从技术演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深度学习的4大走向:模型即程序、超越反向传播和可微分层、自动化的机器学习、终身学习和重复利用模块化子程序。 <详情>
2017-07-19 11:56:20
云技术 谷歌发布最新硬件 帮助客户向云端传输数据
7月19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美国联邦快递FedEx的帮助下,谷歌将通过一种旨在加快云迁移的新硬件,帮助公司将数据传输到云计算中。谷歌的Transfer Appliance允许公 <详情>
2017-07-19 10:03:57
云资讯 谷歌计划推出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
尽管对于是不是已经有人打造出真正的量子计算机的说法尚存争议,谷歌却已经在着手推动量子计算机新技术的新应用和工具的开发了。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