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0日报道:欢迎类邮件的营销在日常的营销手段中有着不可少的地位,邮件自动化是一种值得分析的功能,他在日营销里面的低成本性,较高的打开率和回应率,内容的自由定制和个性化, 在2012年电子邮件营销基准报告,调查发现43%的营销人员发现发送基于触发器是非常有效的电子邮件,领先所有其他战术上根据用户行为和忠诚度计划的使用,包括分割。研究还发现,80%的机构发送自动电子邮件,自动消息占整体邮件营销平均22%。

对于欢迎类邮件的营销,个人觉得很重要。而欢迎消息的重要性不可低估。对于注册用户,这将是第一个双向的交谈。是提升顾客忠实度选择的第一步。及时的电子邮件非常适合在此孵化阶段沟通你的品牌的价值观。对一个新注册用户推出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也体现了品牌的信誉和服务及时性。

研究发现73%的营销人员,其反应的注册用户24小时之内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建立一个有效的欢迎电子邮件,迅速建立一个新用户的关系,会有六个步骤:

1:引用来源

承认具体如何,在何时何地选择参加你的电子邮件程序中,你将减少一个新用户的焦虑,并保持他们的邮件列表上。除了援引一个网页的源代码,欢迎电子邮件注册页面布局风格类似安慰读者的熟悉和设计的一致性。

2:确认的内容和频率的期望

理想的情况下,在注册过程中,用户将收到什么期望清楚地传达。确认未来电子邮件的内容和频率。

3:提供价值

第一封电子邮件将设定未来对话的基调。开始真诚的“谢谢你。”在大多数的客户关系一样,这是礼貌的问题。内容必须有你的品牌的声音,邮件消息的内容必须是客户想要获得的(可以查看客户在网站的浏览记录)。再次,其目的是启动关系,变成忠实的客户和内容传播的前提,所以给予更多的超过预期内容。其用意是新用户期待收到下一个电子邮件。每个业务提供不同的价值。随着时间的要求,这是共同营销,重新利用现有的常用内容到他们的欢迎消息。在某些情况下,提供折扣或优惠券作为一种特殊的感谢您注册也是有益的。

4:收获更多的数据

欢迎邮件的成功率高于其它阶段,这是一个机会,为营销上用户获得更多的人口和偏好数据。注册登陆页面的大部分用户(65%)只进行一至五年的请求,内容通常仅限于姓名、电子邮件地址、产品服务、公司名称和推荐等。在创建您的喜好中心的链接,将收集更多的数据,以更好地定制您的电子邮件并提供给有需求的用户。务必告诉他们你的意图,因为更多的信息来自他们回复的电子邮件,这个邮件的内容将影响客户的第一次交易。

5:提供退订的链接和隐私政策

有时用户会对买家的的邮件服务懊恼,或基于通信计划的内容或频率的感知统计。所有邮件内容包括退订页面的链接。这可以降低了投诉和企业可以保持更高质量的读者名单。此外,提供了其隐私政策的链接将减轻用户的焦虑。

6:要求被列入白名单

要求用户加加入白名单,同时先加入CML,可以确保使用CASA的RBL服务的邮件服务器不会由于CBL/CBL+/CBL-而导致邮件被阻,并在CML监控到我们发的垃圾邮件时候及时通知我们,以便及时处理。

欢迎类邮件的营销在日常的营销手段中有着不可少的地位,邮件自动化是一种值得分析的功能,他在日营销里面的低成本性,较高的打开率和回应率,内容的自由定制和个性化, 在2012年电子邮件营销基准报告,调查发现43%的营销人员发现发送基于触发器是非常有效的电子邮件,领先所有其他战术上根据用户行为和忠诚度计划的使用,包括分割。研究还发现,80%的机构发送自动电子邮件,自动消息占整体邮件营销平均22%。

对于欢迎类邮件的营销,个人觉得很重要。而欢迎消息的重要性不可低估。对于注册用户,这将是第一个双向的交谈。是提升顾客忠实度选择的第一步。及时的电子邮件非常适合在此孵化阶段沟通你的品牌的价值观。对一个新注册用户推出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也体现了品牌的信誉和服务及时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4 11:57:00
云资讯 中国企业级营销云平台的商业逻辑
营销云平台在海外,已经被很多企业所接受,最典型的就是Adobe营销云、Salesforce、IBM营销云和Oracle营销云等。 <详情>
2016-09-18 17:36:04
人物访谈 腾讯汤道生:开放分享 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
9月14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上海站召开。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明,在腾讯与合作伙伴共建的新生 <详情>
2016-09-14 10:24:1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腾城计划”重构社交营销新方式
在新的营销背景下,58集团牵手腾讯推出“腾城计划”,基于双方强大的数据能力以及对数据共通的开放态度开启深度大数据合作。通过“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最大的社交平台”的 <详情>
2016-08-08 17:24:45
互联网 当电商被刷了近百万营销资源该怎么办?
运维的同学作为IT行业公认的背锅侠,不仅每天要负责机房巡检、服务器上架、网络管理、应用运维的日常维护,版本投产、变更管理、数据查询等等工作有不少都要熬夜实施。按照 <详情>
2016-08-08 14:34:4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因素
大数据是互联网技术发展普及的必然产物,伴随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的影响已经在学术界、企业界和政界中迅速蔓延开来。本文以大数据这一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