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六届中国网络音乐节——全国歌手大赛CUTV赛区正式开启,官方网站开始接受网友报名和上传作品。CUTV在本届音乐节拥有多重身份,不仅是本届音乐节的主办方同时也是承办方,此外,还联合多家城市电视台以及新媒体平台参与其中,并在音乐节期间对赛事进行同步播出。

全国歌手大赛共在全国设立十三大网络赛区及五大落地赛区,同时开展线上和线下海选、初赛,通过突围赛、半决选及总决选最终评选出各项大奖。凡是热爱音乐、渴望表达自我的网友均可通过CUTV官网报名、上传作品参赛。8月1日至11月15日为网络海选和初选;11月17日至18日为突围赛;11月19日为半决选,11月21日为总决选,最终将评出金、银、铜三项大奖,以及最佳原创作品、最具人气歌手等奖项。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选手入围、晋级、复赛等均由专业评委意见结合选手的网络人气投票进行综合排名,网友通过关注CUTV即可一站式了解第六届网络音乐节全程盛事,并为喜欢的选手投票。

据CUTV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音乐节包括全国歌手大赛、年度风云榜评选、音乐嘉年华等活动。全国歌手大赛的获胜者有机会在音乐嘉年华中担当表演嘉宾,并能在年度网络歌曲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与明星同台,更有机会获得CUTV2013年春晚门票,实现照耀舞台的梦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