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8日报道:自从今年的6.28百度K站以后,火热的论坛推广降温了不少,原因是人们普遍认为论坛推广有损网站形象,甚至有很多老鸟都把网站外链的骤增骤减归罪于论坛,以至于人们谈论坛色变,再也不敢轻易在论坛推广了。其实让小编觉得有点危言耸听了,K站并不都是论坛推广造成的,不但如此,让小编依然觉得论坛推广是网站推广的首选。

一、论坛是最合适的网站推广媒介

为什么说论坛推广是网站推广的最佳途径,这主要是由论坛自身决定的,因为论坛所处的领域不同,人员不同,就形成了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分门别类的大杂烩世界,最好论坛推广,就等于把你的网站推广到了所有的领域范围之内的所有用户,如此的事半功倍的推广难道不是最合适的吗?

二、论坛形式的多样性,最容易满足网站的各种需求

论坛存在于各个领域,多样性决定了其独特的作用,它不像其他网站那样都具有单一性,论坛没有这样的局限性,打个比方说,A5站长网是网站中的佼佼者,可站长们能在上面推广的局限性就很大,不能够酣畅淋漓的去推广自己的网站。而A5论坛就不一样了,因其模块的多样性,朋友们可以天上地下,天南地北的海吹,你只要有话可说,总有一个版块适合你,心得、经验、求职、买卖随心所欲。有图为证。

三、论坛最容易找到目标用户

由于论坛模块的细化,目标用户很明显,只要你的推广信息发到了相关性很强的地方,那么就很容易找到目标用户,使你网站的转化率大大提高。比如说让利宝想发一篇推广鼻炎药的产品,就可以到健康论坛的求医问药模块去推广,那么,到这个模块的可以说都是潜在用户,如果有谁真好需要,那他就转化成了你的目标用户了。

四、论坛签名时留下足迹的最佳途径

网站推广的基本原理就是让别人知道自己,而在现今的网络大潮中,想在别人的地盘上留下自己的足迹,尤其是网址,简直比登天还难,而论坛签名证实留下足迹的不二选择,有的朋友可能觉得作用不大,可总比没有的好吧。因为我们做推广不单单是做给搜索的,最终目标还是人,因此,多留下一个足迹就多一分被人看到的机会,更何况论坛又是一个人群聚集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形成燎原的星星之火,让你的网站闻名天下。

由此可见,做好论坛推广的重要性是不容忽视的,论坛依然是网站推广的重头戏。只要做好了论坛推广,你的网站就会如日中天,成为一个不错的网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
2014-11-20 16:53:55
互联网 AdTime出席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
11月19日,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召开。论坛旨在构建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 <详情>
2014-10-22 14:02:17
市场情报 创新、安全、分享、共赢 2014中国IDC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
以创新为基,以安全为保,以分享为辅,以共赢为果。云适配、中国网站安全防黑联盟和A5站长网,凭借多年互联网行业相关经验,整合多方资源,本次大会是一个国内IDC行业经验 <详情>
2014-09-01 17:29:00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操作办法
为了提高我国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水平,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开展对数据中心绿色分级评估工作,并制定本操作办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