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8日报道:随着移动手机的热销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子商务在移动方面的发展也越来越明显,并且移动电商导购的市场将是很大的一片蓝海。

目前移动电商导购模式的网站主要以美丽说、蘑菇街、逛淘宝、口袋购物等为代表,他们拥有高度的活跃度、点击率、收藏率和转化率。

传统的网购模式是用户通过淘宝搜索某件商品,之后进行价格对比。而移动电商导购模式是正好把搜索、比较、买单上升到逛街、买单的新层次,把用户带到京东、淘宝在内的电子商务供应商。

但伴随移动互联网发展,用户希望使用更少的时间、做更少分析和对比,通过越小的点击达到越好的目的。

虽然移动电商导购解决的仅仅是用户购买商品的需求,但它拥有自己独立的品牌和入口,因此在发展上所受局限较小。这也是为什么互联网大佬都开始抢滩移动电商市场的原因,入口为王。

移动电商导购从过去只在手机客户端中拥有大量的用户,到现在在Pad中拥有高度的活跃度、点击率、收藏率及订单的转化率可以看出,移动电商导购每一天都在变化中,不会停滞不前。

移动电商导购市场巨大,会形成一股浪潮,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31 13:13:26
互联网 导购电商礼物说裁掉整个技术部门 员工称毫无征兆
朱波坦言,礼物说在发展过程中虽然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行业发展太快了,有些新的趋势就像一阵风,一下子就过去了”。 <详情>
2016-09-26 11:46:29
市场情报 它们成为全球移动电商市场的领头羊
外媒近日报道,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最近发布了关于全球移动电商市场的报告,报告指出21家在预测期间内将影响该市场发展的企业。 <详情>
2016-06-30 10:08:20
互联网 传联想移动电商推广部门计划裁员 官方予以否认
有媒体曝出联想移动计划裁员50%,主要涉及电商推广部门。凤凰科技求证联想移动方面,联想移动表示报道不属实,目前没有裁员计划,约谈员工属于正常的人员变动。 <详情>
2016-05-27 10:20:10
互联网 有赞宣布收费,免费模式在移动电商时代真走不通?
有赞未来有可能将收费模式推向所有商家,先向新商家收费更像是投石问路。 <详情>
2015-12-16 14:02:16
互联网 所谓社群电商,并非是为了颠覆传统电商的“新事物”
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头实际上依然是横行PC市场的阿里系。所谓移动电商市场尚未形成真正的巨头,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模糊的文字游戏,真正的说法应该是移动电商第三方平台尚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