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0日报道:亚马逊中国CEO王汉华对网易科技表示,京东苏宁之间低价价格战并不符合正常的商业逻辑,如果口号落实最后应该倒贴钱。另外,亚马逊中国大家电和3C的SKU(商品品类)已经过万,账期优于国美苏宁(约120天)。

“你比我低10%,我比你低5%,小孩过家家的游戏,不能当真”,王汉华认为,这并不符合商业逻辑,“你想想,都这么打用不了两天,消费者不光拿免费的东西,还有可能得倒贴钱”。

亚马逊今年5月曾进行过一轮大规模的促销,并参与618大家电品类的电商价格战。王汉华认为,真正的促销不应该给消费者过多的限制,比如抢购时间只有几秒钟,或者根本买不到货。“之前我们做促销的时候,整个团队提前三四个月准备,所以消费者的反馈很好。电商正在向良性的环境转变,消费者也在被培育的阶段,你把他们吆喝过来,要提供一个良好的体验,不能说来了之后又被赶走。”

另外,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张建富透露,大家电和3C品类数量已经超过1万,供应商给到亚马逊的账期要优于国美苏宁(大约120天左右),他也坦陈,上游供应商最怕看到的就是价格战,“因为无论如何最受伤的一定是他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1:25:45
云资讯 云计算、大数据和AI,如同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般涌现
在云计算、大数据和AI这有望改变世界的“三剑客”中,云计算资格最老。早在2006年,亚马逊就推出了名为AWS的云计算服务,AWS的名字沿用至今。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17:42:22
云资讯 对战云服务市场两大强敌 谷歌步步为营谋霸业
自2016年以来,围绕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面对愈发复杂的市场格局,以及日益强劲的竞争对手,谷歌显然无法再“故作镇定”。为与亚马逊和微软相抗衡,谷歌近期 <详情>
2017-07-18 11:35:00
云资讯 Google计划将印度云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由于打算在印度与亚马逊和微软对抗,谷歌计划今年将其印度云计算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