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3日报道:近几年内,很多企业公司都聘请许多技术来控制他们的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的出现,他们使用写作引人注目65 - 75个字符长的标题标签;描述性元数据描述;使用NOODP和NOYDIR meta标签和使用关键词丰富的url等方式通过控制我们的片段在搜索结果中的出现,来极大可能地改善我们的点击率和免费交通的数量。

但是时代在改变,不管怎样,谷歌现在已经加大它的标题标签改写的算法程序,以便站长不再能预测出他么的标题标签片段的显示是否能对他们的优化造成有利的影响。这主要是谷歌为了补偿一些更好的形式和丰富的片段,特跌是在谷歌+图片的优化。

据笔者了解所知,在谷歌搜索结果页中显示的图片是经过谷歌后台自动设置的,他们会直接从你的G +配置文件截取图片中的一部分,一般对于图片位置的显示,seo从业人员是很难改变的,所以只能从背景颜色,图片的采光方面试图改变。

使用谷歌分析跟踪结果

在搜索引擎优化报告中,你可以跟踪你所有的图片在谷歌搜索结果页中的点击率,只需选择从站点使用CTR下拉,你设置可以使用“比较过去”功能来比较两个日期范围内的点击率。

要注意的是,这并非是一个完全理想化的科学实验,有很多因素会影响点击率,尤其是排名。你所获得的排名越高,点击率相对而言就会越高,所以需要注意谷歌seo分析报告中的“平均位置”的数量。

从上面的图片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最后的数字定居在增加35%的点击率。和之前的图片流量相比,已经免费增加了35%,想象一下如果是通过手动链接建设,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相同的动力?

另一个副作用,跳出率下降而时间在网站和页面浏览量增加,就好像拥有一个权威的照片在搜索结果中提高用户对我们网站的信任和期望权威。

一个完美图片的公式

通过上面的测试,或许很多站长都会认为,改变图片的背景到黄色或红色,但正确的答案是,照片取决于你的听众和更多内容。当你改变你的谷歌+的图片,谷歌会非常迅速地显示你的先照片,这是这个测试实验更加容易运行测试。

最后还有一些技巧性的内容,比如写杀手般的内容,实现作者的标记,实现图片最好一面的内容,如果你管理的站点有多个,你可以创建一个专业的图片设计团队,创建视觉吸引力都非常强的图片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3:50:00
云技术 Keras之父、谷歌研究员解析深度学习4大技术方向
Keras 之父 Francois Chollet从技术演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深度学习的4大走向:模型即程序、超越反向传播和可微分层、自动化的机器学习、终身学习和重复利用模块化子程序。 <详情>
2017-07-19 11:56:20
云技术 谷歌发布最新硬件 帮助客户向云端传输数据
7月19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美国联邦快递FedEx的帮助下,谷歌将通过一种旨在加快云迁移的新硬件,帮助公司将数据传输到云计算中。谷歌的Transfer Appliance允许公 <详情>
2017-07-19 10:03:57
云资讯 谷歌计划推出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
尽管对于是不是已经有人打造出真正的量子计算机的说法尚存争议,谷歌却已经在着手推动量子计算机新技术的新应用和工具的开发了。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