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7日报道:人气旺pr高的论坛是做推广的朋友都比较喜欢这个地方。网络推广者都是在论坛留下文章和外链,并不是所有的都能达到完美理想的效果。究竟要怎么做,才是最佳方式呢?

在做论坛推广的时候,要把推广的主题和方向选对,不能南辕北辙,否则,结果和预期越来越远。你在网络论坛里面推广衣服,在篮球论坛推广减肥,虽然不敢贸然否定没有效果,但是,其效果是很微小的。找准论坛推广的方向,是做好论坛推广的前提。同时,在选择人气方面,也应当注意。人气过低,根本没有人浏览,就不能达到推广的目的。但是,如果人气过高,你的推广帖子非常容易被覆盖,达不到意想的推广效果。在做论坛推广,要选择人气比较适中论坛推广,这样既能达到推广的效果,又能不容易被帖子覆盖。

在做论坛推广时,尽可能找一些可以做个性签名的论坛。方便在个性签名上留下链接,产生有价值的外链。做论坛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论坛必须支持链接功能。有的论坛不支持链接功能,这样就不能达到留外链的效果。因此,为了达到这种效果,最好找一些可以留外链的论坛用做推广,这样推广效果更加理想。

那么好多朋友就问,我怎么去找尽量多的适合推广我的网站的论坛呢?

一般在论坛做推广,注意以下几点:

1、写一个好的主题

一个帖子,写一个好的主题就成功了一半。一个暧昧的题目就会让人想入非非,很容易就让人想歪,要给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脸的感觉!这样就会激起人的好奇心,很自然的就会进入你的主题,看你的贴!这样你的贴点击率就会高!当然,题目应当与内容相关。 网友阅读帖子后,就会留言,发表观点,这样帖子的回头率也比较高,这样才能提高曝光率。

2、发帖子一定要简短

网友的精力和时间都是有限的,一篇长篇大论帖子,很难让别人完整地看完。据笔者的经验,帖子长度一般不超过五百字。在这五百字内,一定要把推广内容要表述清楚。如果文章确实太长,一定要分帖发,并表明次序,这样能够提高网友的阅读兴趣。

3、内容要有争议性

帖子内容过于平淡,不方便引起网友留言,但是,一旦帖子内容具有争议性,网友就会充分表达自已观点,思维十分活跃。

4、复制好帖子

在做论坛推广的过程中,实在文思枯竭,想不出来可能会火的帖子。那么就到别个论坛中去寻找比较火的帖子,然后复制过来,然后在帖子加上链接和网站品牌等要推广的内容。

5、帖子尽量软文化

帖子不能一出来就是广告、链接,这样只能让人感觉到厌烦,令人反感。帖子应该含有实际的内容,就适当的时候出现广告、链接和品牌,但是,植入的时候不能过于生硬,以免带来不必要的硬伤。

6、个性签名

支持个性签名的论坛,在个性签名上放入广告和链接,为了达到更强的宣传效果,可以把这些字符变色。个性签名位置是是可以留外链和曝光的地方,效果比较好。

7、论坛头像

论坛头像是宣传的好地方,把自已要宣传的内容做成一个精致的头像,再上传到论坛上,设置为头像,这样可以提高产品曝光率。

8、合理使用回帖

一般论坛的回帖内容也会让网友关注,在回帖中植入软文,这样宣传效果也非常好,一般要回帖在前几位,这样的回帖,关注的机率比较大。

9、论坛置顶

论坛置顶后,关注度会更加增大。论坛置顶一般不好做到,如果真的想置顶,付出一定会很大的。

10、自帖自顶

自已的帖子过一段时间自然会下沉,下沉后,一般很难达到广告的效果。出现帖子下沉,可以采用马甲号进行顶帖,让帖子上浮,达到广告效果。

11、利用回贴功能

如果要在回贴中发广告,一定要争取在前5位回贴,这样被浏览的概率要高一些,这时你就要搜寻那些刚刚发表的贴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11-20 16:53:55
互联网 AdTime出席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
11月19日,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暨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召开。论坛旨在构建助力中国汽车经销商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