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当谷歌封停过度seo网站时,便是一些客户和seo服务优化公司最忙的时候了。两方互相指责,企业说seo优化公司使用heimaoseo让企业蒙受损失。seo优化公司却辩解说客户的要求太高,seo技术本身就有风险之类话搪塞。

事实上seo技术出现之初就饱受争议,有人说这是合理推广,有人说是投机取巧。伴随这诸多的争议外贸seo技术走过了好几个年头。而seo技术也逐渐分为见效快,效果较好但有可能会被搜索引擎封停的heimaoseo技术和完全靠手工,价格较高但不会被封停的白帽seo技术。

本来,为了一点现在的流量的蝇头小利而去使用heimaoseo而导致网站封杀对哪一位外贸站长都是不划算的。但这些年以来,外贸seo从一个知之甚少的行业发展为一个妇孺皆知的行业,从原来的“蓝海”过渡到“红海”让许多seo公司难以为继,在没有创新的前提下,为了生存,只好在客户那里对服务费用的要求不断减少,而对seo产品优化的质量却不断降低。几乎每个seo公司都这样做时,就形成了整个行业的恶性循环。最终还会导致行业的整体崩溃!

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之下,外贸seo又将如何生存?

“股神”巴菲特说过:“只有退潮时才知道谁在裸泳。”外贸seo也是如此,每个公司都会说自己用的是白帽,一般用户根本无法从技术上判断。只有在谷歌封停网站时,才知道谁在“裸泳”,做heimao终有一天会被封停,并且失去客户,我们公司在外贸seo中,已经合作过了数千名客户,从未出现爱你过任何谷歌封停现象。这是对我们公司纯手工,没有任何群发外链的正规白帽seo技术最有利的诠释。

但对现在单纯seo利润微薄的事实你们又将如何应对呢?

这个问题确实不能回避,因为外贸seo随着进入行业的人越来越多,单纯的seo服务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所以,创新,并且提供其他新的推广服务是必须的。

比如我们公司的整合营销业务外贸通,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出来的。我们公司通过长时间的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总结出一套科学高效的整合营销运行模式,外贸通可以不仅帮助企业进行单一的网站seo排名优化服务,还可以得到网站整体关注度的提升。这种新的模式的市场认可度有多高呢?

反响还是很不错的。我们提供的外贸通服务分为展示版和网购版,根据不同的客户需要来进行个性化的营销推广,如果推广的产品是可以网购的商品如电子商品,物流,服装等,我们的口碑营销就会在facebook等社交网站进行重点优化,由于facebook上聚集了大量讨论网购的时尚群体,通过这样的精准营销,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至于一些大件商品,我们会在各类专业论坛如汽车,重工业行业论坛上进行品牌的认知和人气积累,虽然短期不会有大的订单,但作为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坚持到底成效还是显著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4-08-12 09:09:53
互联网 速卖通频推团购 外贸版“聚划算”浮现
在新兴市场,团购活动似乎是跨境电商平台引流的一种有效方式。对速卖通来说,团购活动也是屡试不爽,到目前为止总共推出160多期俄罗斯团购,同时,巴西团购也频频上演。 <详情>
2014-06-09 10:13:58
互联网 跨境电商成外贸新蓝海 外国人也爱海淘
跨境电商在这两年开始变得火热起来,在许多人兴奋于“海淘”变得越来越便捷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却开始将商品以零售的形式销往世界各地。 <详情>
2013-12-13 09:08:47
互联网 揭秘外贸B2C五种新模式:谈C2B为时尚早
2013是跨境电商风起云涌的一年。作为跨境电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贸B2C也出现了诸多变化:传统的模式仍在发展、新的模式开始涌现。 <详情>
2013-09-17 16:01:57
互联网 eBay提高外贸卖家标准 限制跨境销售权限
日前,外贸电商平台eBay提高卖家服务标准,设置了跨境销售限制,未达到美国站点最低标准的卖家将被限制销售权限。 <详情>